新闻 > 重点新闻 > 知名游戏主播住院收费单 百万月薪看不起病?

知名游戏主播住院收费单 百万月薪看不起病?

发布时间:16-08-17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LOL游戏直播行业目前很火热,甚至出现了“主播比观众还多”的景象,每天足不出户打几个小时的游戏就可以月入百万。主播们趁年轻身体好想多赚钱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主播们每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其实很少,身体的健康一直是个大问题!因此,主播们生病住院治疗的并不少,普通人觉得看病难,医药费贵可以理解,那么,月入百万的游戏主播们也会看不起病吗?

“腰痛腰伤青年”解说小漠长期直播导致腰椎出现严重问题住院过一段时间,目前其实还在恢复中。昨晚小漠也很拼,为见诗琪居然忍着腰伤露脸直播了..

知名游戏主播住院收费单 百万月薪看不起病?

其实不仅是小漠,就连小漠的好友Miss大小姐也曾经因为生病而被网友所担心,毫无征兆的鼻血不止,不知道现在是否完全痊愈?

知名游戏主播住院收费单 百万月薪看不起病?

Miss虽然因为长时间直播导致鼻血不止,但并没有严重到需要住院治疗的地步。而月入百万还欠医疗费的主播其实也不是Miss,而是白天住院治疗,晚上直播的“业界良心”董小飒,先看下董小飒的住院催款单:

董小飒今早自己也发微博称“看不起病..”,身患肺结核坚持直播的“业界良心”、个人资产已达千万的董小飒看病治疗居然还欠费!?...玩笑归玩笑,说董小飒欠几百医药费付不起肯定只是董导自己的调侃。不过,在主播比观众还多的环境下,在主播用身体健康换金钱的今天,游戏直播还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职业吗?

知名游戏主播住院收费单 百万月薪看不起病?

TAG标签: 游戏主播 生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