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THQ被收购后重整旗鼓 《暗黑血统》有望推出新作

THQ被收购后重整旗鼓 《暗黑血统》有望推出新作

发布时间:16-08-16 09: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Nordic Games 宣布,它们今后将正式更名为 THQ Nordic。在官方新闻稿中,它们希望通过此举传达公司对待现有的这些极具竞争力的IP的态度,不是单纯的“拥有”而已。

THQ被收购后重整旗鼓 《暗黑血统》有望推出新作

 

在2015年4月,Nordic Games 仅用了490万美元就收购了当时已经破产的THQ旗下一大批游戏的相关版权,包括《暗黑血统》、《红色派系》和《MX vs. ATV》等等系列。

Nordic Games表示他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合并THQ这个品牌,而那些重点的游戏系列将会继续帮助公司的游戏事业蒸蒸日上。根据公司的总裁 Lars Wingefors表示,他们目前有23个游戏项目正在开发中,其中有13个项目是尚未正式公布的。

THQ被收购后重整旗鼓 《暗黑血统》有望推出新作

 

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之前从THQ那里买过来的游戏系列。

Nordic Games 最近刚刚公布初代《暗黑血统》将会登陆PS4、Xbox One、Wii U 和PC 平台,计划在10月25日发售。不知道刚刚提到的一大批未公布游戏中是否会有《暗黑血统》上全新续作。

 

TAG标签: 暗黑血统 THQ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