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2016科隆展前瞻:VR游戏与手游将成展会主角

时间:16-08-15 17:57  来源:289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与今年的E3大展一样,2016年的科隆游戏展同样有望见到比以往更多的虚拟现实作品和移动游戏作品。

【52pk 8月15日消息】科隆游戏展即将开幕,展会的举办时间为8月17日至21日,举办地为德国的科隆。从展览面积的大小和参与者数量来看,科隆游戏展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展会,在2015年,科隆游戏展的到场参观者数量为34.5万人,媒体人员数量为6000人,共计有700家来自88个国家的参展商在展会上布展。与美国的E3大展不同,科隆游戏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这让它的受众面同时覆盖了开发商和普通消费者。

当下趋势

与今年的E3大展一样,2016年的科隆游戏展同样有望见到比以往更多的虚拟现实作品和移动游戏作品。超过100家参展商(在全部参展商中约占八分之一)将会展示移动游戏与相关技术,这比2015年增加了20个百分点。亚马逊计划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设置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展览,希望通过8月16日举办的Big Indie Pitch活动以及8月17日的开发者日,为它自己的应用商店吸引到众多的安卓开发者,这也是亚马逊首次在科隆游戏展上设展。

育碧正在筹备《化鹰》(Eagle Flight)与《星际迷航 :舰桥成员》(Star Trek Bridge Crew)的虚拟现实试玩DEMO,以及即将上映的《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电影的独家幕后花絮。Crytek的两个新项目——PlayStation VR平台的《罗宾逊:旅程》(Robinson: The Journey)与支持Oculus Rift与Oculus Touch的《攀登》(The Climb),也将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提供公众试玩体验。惠普公司将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展示全新的游戏产品,其中包括便携式的Omen X VR个人电脑。

新产品发布

依照往常的惯例,新游戏和游戏主机的发布往往集中在E3大展上,不过,粉丝们猜测万代南梦宫将会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公布全新的系列。万代南梦宫也通过媒体发布会确认,到场的观众将有机会提前体验到《铁拳7》(Tekken 7)和《龙珠:超宇宙2》(Dragon Ball Xenoverse 2)的早期版本,后者是一贯以《龙珠》为原型打造的格斗游戏,计划在今年的十月份发售。

2016科隆展前瞻:VR游戏与手游将成展会主角

游戏展会

由于在今年的E3大展上发布了众多的新消息,因而微软在2016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将不会召开媒体发布会。据微软Xbox业务的市场营销总经理亚纶·格林伯格(Aaron Greenberg)透露,微软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期间将举办一场“全新且更易亲近的Xbox粉丝体验节”。格林伯格没有透露体验的具体细节,不过出席展会的玩家将由机会亲身体验到《战争机器4》(Gears of War 4)、《极限竞速:地平线3》(Forza Horizon 3)、《光环战争2》(Halo Wars 2)、《再生核心》(ReCore)、《海贼》(Sea of Thieves)、《少数幸运儿》(We Happy Few)、《永恒空间》(Everspace)以及《帽子头历险记》(Cuphead)等作品。去年,微软利用媒体发布会简要公布了《光环战争2》,并展示了《龙鳞化身》(Scalebound)、《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以及《除暴战警》(Crackdown)等作品的预告片。

2016科隆展前瞻:VR游戏与手游将成展会主角

索尼同样也将在科隆游戏展上展示自己的产品,不过,其中并不包含PlayStation Neo游戏主机。另外,索尼还将连续第二年不在科隆游戏展上举办媒体发布会。索尼很可能是打算把它的新产品发布留到十月份的巴黎游戏周上,在2015年的时候,索尼就用了这一招,不过,今年科隆游戏展的到场参观者们仍然有机会体验到不少游戏的试玩DEMO,并尝试一把PlayStation VR,这些游戏包括《蝙蝠侠:阿卡姆VR》、《生化危机7》、《命运:铁旗崛起》等大作。

EA公司也没有为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举行媒体发布会,而是计划在展会开始的前一天举办一场“盛大的开幕仪式”,EA计划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为《战地1》(Battlefield 1)发布“大量消息”,并提供《泰坦陨落2》(Titanfall 2)与《FIFA 7》的DEMO试玩体验。

2016科隆展前瞻:VR游戏与手游将成展会主角

科隆游戏展将集合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E3大展的体验DEMO以及游戏开发者大会的网络,用以打造一个在圣诞假日季前将游戏粉丝的兴奋点撩到最高的终极展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