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日夜颠倒董小飒终倒下 游戏是否比健康重要

日夜颠倒董小飒终倒下 游戏是否比健康重要

发布时间:16-08-12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昨日,电竞老干部董小飒一大早就发布微博,表示“医生要他住院10天”。这虽然让人吃惊,但似乎也在意料之中,毕竟铁打的汉纸也禁不住常年日夜颠倒的生活……

微博

从最开始对游戏的热爱把游戏直播当成自己的事业,从默默无闻的一名虎牙小主播通过不断改变直播风格,慢慢用心积累每一位粉丝,努力成为了一名粉丝们喜爱的LOL主播,他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份事业。作为在虎牙较早成名的LOL主播,董小飒深知要留住粉丝们的心就必须迎合他们的时间,直播时间也改为了晚上七点到凌晨两点。对直播事业投入的他总会不知不觉的直播到天亮,久而久之昼伏夜出便成了他日常的作息时间。但这样长年累月日夜颠倒的生活也慢慢消耗着董小飒的健康,导致住院的结果也是迟早的事情。

日夜颠倒董小飒终倒下 游戏是否比健康重要

董导粉丝留言

为了直播游戏,主播弄坏身子的事也不再少见,像董导一样因为直播而日夜颠倒的主播大有人在,他们之所以这么拼命,都是源于热爱电竞的那份初心。然而这样昼伏夜出的生活方式不禁让人反思:到底是游戏重要还是身体健康重要?

日夜颠倒董小飒终倒下 游戏是否比健康重要

董导粉丝关怀

董导这种敬业精神固然可嘉,但千金难买一健康,用健康去换取事业上的某种高度这种做法是否可取值得我们深思,游戏事业固然重要,但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当事业危及了健康,生活便不再美好,还是那句老话: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但愿董小飒养好身体早日康复,作为他的粉丝更是希望他在虎牙直播的道路走得更远,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直播。

TAG标签: 游戏主播 董小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