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索尼科隆展参展游戏公布 命运2、泰坦陨落2在列

时间:16-08-11 16:07  来源:AV9G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此前已宣布不会在科隆展上召开相关发布会,但会展出游戏,目前参展游戏列表公布。

【52pk 8月11日消息】虽然索尼此前已宣布不会在科隆展上召开相关发布会,但却公开将会在科隆展上进行游戏展台展示,目前参展游戏列表已经公布,其中包括多款PSVR游戏和PS4新游戏。

索尼科隆展参展游戏公布 命运2、泰坦陨落2在列

在PlayStation Blog上,索尼公布了约50款游戏,其中15款PSVR游戏将现场提供试玩,另外3款PS4游戏也将提供现场试玩,PSVR游戏方面包括《蝙蝠侠:阿卡姆VR》、《直到黎明:血腥冲击》和《生化危机7》Demo等,PS4游戏试玩包含有《命运:铁旗崛起》、《GT Sport》和《泰坦陨落2》。此外玩家还能在现场观看到《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底特律:成为人类》和《地平线:黎明时刻》等新游戏内容。

据悉,本届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幕,为期5天。另外索尼昨日还正式公布将会在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时)于美国纽约召开PlayStation Meeting,届时新机型PS4 NEO很可能会在当日公布。

索尼科隆展参展游戏公布 命运2、泰坦陨落2在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