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微软继续缺席东京电玩展 粉丝太少自己开感谢祭

微软继续缺席东京电玩展 粉丝太少自己开感谢祭

发布时间:16-08-08 1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8日消息】今天微软在其日本东京品川的总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确认不会出席今年的东京电玩展。

在活动期间,Xbox方面证实,2016年将是微软连续第二年不会在东京电玩展上展出任何游戏,但微软方面将在10月举办一次自己的“Xbox大感谢祭”。

该大感谢祭活动在去年也举行过,聚集了不少粉丝可以尝试许多游戏,如《古墓丽影10》,《彩虹六号:围攻》等,并请来了诸多开发人员,包括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

今年这一活动的确切日期和地点没有给出进一步的细节,不确定是否仍然在东京和大阪举办,但今年也将包含Windows10的游戏。

微软继续缺席东京电玩展 粉丝太少自己开感谢祭

 

TAG标签: 微软 东京电玩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