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旧爱不如新欢 GodV惨遭全民“三骚”抛弃

旧爱不如新欢 GodV惨遭全民“三骚”抛弃

发布时间:16-08-04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4日消息】昨天PYL在全民TV首播,圈内好友纷纷赶来捧场,平时难得一见LPL明星如GODV、SMLZ、GODV、淘宝权等等纷至沓来。PYL更是和Uzi淘宝权玩起了连麦三排,现场更是火热“骚”话连篇,Uzi更是一时兴起玩起了招牌英雄薇恩,三人组合大搅韩服,数次将对面打到中推,实力简直恐怖。直播过程中,PYL,TBQ还竟然为了UZI,把GODV踢走,害得GODV在一旁生无可恋,到底怎么回事?

LGD双将实力护航,Uzi享受总统待遇

旧爱不如新欢 GodV惨遭全民“三骚”抛弃

Uzi打法风格一向凶悍,不过过于激进的风格对于自己野辅的要求就特别的高。好在PYL和淘宝权曾经的冠军野辅实力强劲、默契依旧,加上凶悍的小狗,几乎把把打穿对面下路。他们三黑委实有些不讲道理,TBQ带着真假眼疯狂游走下路,越塔强杀也不是什么新鲜事,PYL同样以命搏命屡屡和对方AD换命来保小狗,两人更是化身贴身保镖实力护航,抗伤害吃技能让人头毫不犹豫,让选了好几把奥巴马的Uzi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总统待遇”。

Uzi新版本薇恩上阵 惊险逆转实力依旧

旧爱不如新欢 GodV惨遭全民“三骚”抛弃

三人第一次打出对面中推的时候,Uzi还惊呼“韩服不是没有中推么?”,后面连续打出中推时早已见怪不怪。兴致上来的Uzi更是祭出了自己的绝活——VN,这也是新版本薇恩加强以来小狗第一次公开使用,PYL也拿出看家本领“护国神牛”,虽然前期有些逆风,但是这全民三“骚”依然顽强的发育起来了,最后一波团战Uzi的薇恩走位风骚,技能精准,伤害爆炸,更是将敌方最后一个人在泉水中击杀,完成了一波漂亮的逆转。

旧爱不如新欢 GodV惨遭全民“三骚”抛弃

旧爱不如新欢 GodV惨遭全民“三骚”抛弃

全民“三”骚联手排挤GODV

他们三排之前还有小插曲,GODV之前正和PYL淘宝权基情三排,突然Uzi说要加入,但是名额已满。PYL和淘宝权当即表示GODV不是全民TV是敌台间谍,果断的抛弃了GODV抱上了Uzi的大腿,引的韦神真是欲哭无泪!可以说这次直播,火了各种组合,“全民三骚”,“野狗组合”横空出世。

旧爱不如新欢 GodV惨遭全民“三骚”抛弃

TAG标签: PYL GodV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