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30张死侍极品变装秀 穿越各大热门影视剧毫不违和!

30张死侍极品变装秀 穿越各大热门影视剧毫不违和!

发布时间:16-08-03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3日消息】死侍(Deadpool)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反英雄,初次登场于《新变种人》(New Mutants)第98期 (1991年2月)。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Wade Winston Wilson),原本是一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自己的癌症而加入X武器(Weapon X)计划,并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得以延续生命,代价是他的容貌被毁。后因爱慕死亡女神而被灭霸诅咒成不死之身。他使得一手双刀,双枪,拥有比金刚狼还强的自愈能力,还有一个可以令自身瞬间移动的腰带。

30张死侍极品变装秀 穿越各大热门影视剧毫不违和!

TAG标签: 死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