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电竞死歌文森特一语不合就飙歌 粉丝直呼自己人

电竞死歌文森特一语不合就飙歌 粉丝直呼自己人

发布时间:16-08-02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有着英雄联盟国服第一德莱文之称的文森特,以其特有的直播风格吸引了无数的粉丝。最近阿特和粉丝互动的过程中,经常一语不合就飙歌,粉丝直呼:大哥,自己人啊,别误伤我们!

文森特一语不合就飙歌 粉丝直呼自己人

 

虽然粉丝们这样调戏阿特,但是其实粉丝们知道,最近阿特过得不容易,阿特可以乐观起来,粉丝们很为他感到高兴。

文森特一语不合就飙歌 粉丝直呼自己人

 

前一段时间,由于阿特母亲过世,他停播了好久。

最近复播之后,阿特风格开始有点变化,首先开是加入真人秀的节目录制,并且以自己的影响力带头投入到公益事业。

文森特一语不合就飙歌 粉丝直呼自己人

 

“其实我小时候家里也很穷,看到这些小孩子就想起了自己,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阿特如是说。

此外,阿特直播的时候,后面经常有几位长辈在后面抽烟。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阿特的亲人。因为母亲过世了,阿特希望可以多陪陪家人~也希望大家不要调侃长辈是火云邪神啦!

粉丝们如是说:

1、我看过一次直播,他的父亲在后面赤膊着上身在椅子上跟他说话,他一边打游戏一边回应。当时就觉得这人虽然结巴。虽然小杂毛,但是人真的不错。

2、很少看文森特直播,但是每次都能看到他那老父亲的身影,文森特应该是个孝子。

3、阿特妈妈前段时间去世了,他停播好久,如今父亲年龄又大了,所以他尽量多的陪着父亲吧。所以那些说火云邪神的留点德,毕竟老人家了。

4、就是他,,把我超神的杀人剑搞没啦。

5、文森特也是个普通人,游戏玩的好,人也很低调很善良,并没有因为游戏里有名就像有些主播飘飘然。他的母亲过世,他也停播了好几天,再开播人也很憔悴,从他摄像头里也看到他的父亲,一看就是个普通人,他和他父亲也是很耐心地说话。他也很爱他的妻子,安心得做直播,比起上班有前途多了,这样有很多时间可以和家人一起,这日子挺好,挺好。

文森特一语不合就飙歌 粉丝直呼自己人

 

6、他是一个真实的人。相信我

7、他真的是个孝子,每次看直播都能看到他父亲,他为了照顾他父亲才在一起直播的

8、看了阿特直播有段时间 从来没看见阿特发过火 喷过人 网上也看过阿特那段喝酒谈过往事的视频。知道这个主播背后很多故事。不管是真是假 我还是为阿特点赞。

TAG标签: 游戏直播 文森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