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本周末免费 体验生存之战

《方舟:生存进化》本周末免费 体验生存之战

发布时间:16-07-30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30日消息】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尝试过《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的话,那么这周末有机会可以在Steam上体验一下。

《方舟:生存进化》本周末免费 体验恐龙生存之战

本作最近升级至了245版本,加入了异龙和伪齿鸟,另外还增加了钓鱼的功能。

根据Steam更新情报内容显示,“远古+方舟完整转换”组件的制造已经开放,游戏中的一些工具、武器和建筑也发生了改变。这是为了反映人类“能够根据现实改变原始科技和资源的用途”。

除了“远古+”的开放之外,这次的大型补丁还加入了免费资料片“中心”的内容。这块区域相当于标准方舟岛地形的两倍大小,达到了70平方公里。

“中心”包含更多的生物、岛屿、洞穴和全新的Boss区域。另外还增加了“多种不同的动物以供驯服”,另外还加入了“丰富的手绘托尔金风格的内容填充如今的方舟生物阵容”。

新加入的伪齿鸟是一种能够飞行、步行和在水面滑行的生物。而异龙是一种团体狩猎生物,体型比暴龙要小,但也更加迅捷。一旦有一只盯上你,那么它的族群就都会跳出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