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索尼最新财报:游戏部门表现最好 占总利润的78%

索尼最新财报:游戏部门表现最好 占总利润的78%

发布时间:16-07-30 1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30日消息】索尼公布了过去三个月(4.1-6.30)的业绩状况,即财报。其中PlayStation运作的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表现最好,占总利润的78%,这意味着过去三个月索尼是靠游戏部门在养活。

索尼最新财报:游戏部门表现最好 占总利润的78%

据报道,索尼游戏部门收入达32亿美元,相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14%,利润达4.27亿美金,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6%(几乎是猛涨)。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该季度总体利润是5.46亿美金,可以看到游戏贡献了绝大多数,占78%。

索尼最新财报:游戏部门表现最好 占总利润的78%

据索尼表示,收入的增长主要是PS4游戏收入大幅度增加,包括PSN数字游戏这块。另外PS4硬件成本减少也是索尼收入增长的其中一个原因。

据财报,PS4主机本身,过去三个月卖出了350万台,全球累计总销量达到了4350万台。

展望未来,索尼预期将来季度收入将比本季度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外汇利率影响。不过索尼坚信PS4游戏销量仍然会增加,包括PSN上的数字游戏,因此一定程度上会抵消汇率带来的不利影响。

总而言之,索尼的收入和利润正在逐年下滑。旗下大多数部门的表现都没有进步,结果导致游戏业务是唯一还算比较健康的一个。

5月份时,索尼称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本财年结束,PS4能再卖出2000万台。如果预期成真的话,那么截止到2017年3月,PS4全球总销量将达到6000万台。

分析师认为PS4在其生命周期内,最终销量能超过1亿台。至于这个里程碑数字能否实现,我们暂时还不好说。目前世界上只有5个主机销量超过了1亿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