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神秘海域》大电影一波三折 索尼再换新编剧

《神秘海域》大电影一波三折 索尼再换新编剧

发布时间:16-07-30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30日消息】索尼公司正在为《神秘海域》大电影物色新的编剧。根据《综艺》报道,著名导演乔·卡纳汉,编剧作品包括《五路追杀令》《天龙特攻队》和《人狼大战》,正在操刀内森·德雷克的新冒险故事。乔·卡纳汉也导演了上述动作片,但并没有和《神秘海域》的导演位置有什么关系。目前他忙于《绝地战警3》。

《神秘海域》大电影一波三折 索尼再换新编剧

索尼和发行商Avi and Ari Arad自2009年就在开发《神秘海域》大电影。该项目已经手了一大批导演,包括·拉塞尔(《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尼尔·伯格(《永无止境》《分歧者》)和塞斯·戈登(《游戏之王》《恶老板》),多名编剧也参与其中。《国家宝藏》编剧玛丽安和科马克·韦伯利就写过一版。而塞斯dian5罗根和埃文·戈德堡自称也曾被索尼要求写一版,但拒绝了因为二人人物电影“太像《夺宝奇兵》”。

《神秘海域》大电影原定2015年年初开机。虽然电影项目似乎仍然在不断变化,但索尼依然计划在2017年6月30日发布《神秘海域》相关图书。

同样由顽皮狗带来的《最后生还者》也由索尼影业子公司,银幕珍宝公司开发。 

TAG标签: 电影 索尼 神秘海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