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大魔王Faker空降CJ现场 率妹“水战”宅男玩家

时间:16-07-29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龙珠 编辑:木子子墨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hinaJoy首日第一弹!LOL超级偶像Faker空降ChinaJoy盛会,大魔王现身龙珠直播展台率妹与粉丝现场对战!

7月28日,被LOL玩家奉为大魔王的Faker如期现身上海!尽管2016CJ的现场精彩环节不断,但当Faker出现在“龙珠直播”展台时,到场观众的热情迅速被再一次点燃。  

大魔王Faker空降CJ现场,率妹“水战”宅男玩家

当天下午,早已人气爆棚的龙珠直播展台迎来了LOL男神—Faker,作为当今电竞界的现象级偶像,Faker的出现延续了他沉稳、低调的风格,毫无大神级玩家的架子,与到场观众亲密互动。在众粉丝呼唤下,Faker正式开启了今天活动重头戏——与现场玩家进行一场水友战! 

大魔王Faker空降CJ现场,率妹“水战”宅男玩家

作为世界顶级选手,Faker与玩家们的水友战自然会制定一些特殊规则。为了体现Faker的魔王水准,龙珠直播展台在赛制上特意设计出Faker带领四位女性玩家,现场挑战5名男性玩家。这样的对战模式让现场气氛彻底High起! 

大魔王Faker空降CJ现场,率妹“水战”宅男玩家

熟悉LOL的玩家都知道,团战单中是Faker在近几年习惯的战术。但当天活动中,缺少了强力队友的Faker更多的承担起掩护妹子的重任。尽管在近几年的LOL平台上出现不少女性玩家,但女性玩家的整体水平依然会稍稍逊色于男性玩家。但随着越来越多女选手的加入,LOL已经拥有众多女性高手。以龙珠直播平台为例,女性玩家在直播中已经不仅仅是颜值享受,很多战术及技巧也会让小白宅男们膜拜。 

大魔王Faker空降CJ现场,率妹“水战”宅男玩家

当然,来到现场的男性玩家就是另一个水准的群体了。看到Faker团队中的妹子组合,宅男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展拳脚的好机会。更重要的是,有机会与Faker过招,让现场的玩家充满斗志!不过经过两个小时,Faker还是凭借超强的中单实力,选用亚索率领妹子们拿下了这场比赛。  

大魔王Faker空降CJ现场,率妹“水战”宅男玩家

赛后,当龙珠直播的平台主持人问到Faker本次比赛的感想时,一向谦逊有加的大魔王颇有风范,对各位玩家的水平都进行了褒奖。当然,妹子们这时绝不会放过合影的机会,相信在今年的CJ现场,热爱LOL的玩家们对于龙珠直播展台的Faker水友战一定会留下特殊的记忆。  

在7月28日的活动中,本次CJ大会上“龙珠”展台人气爆棚。多款游戏通过直播与用户见面,在专业玩家的带动下,大家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激情瞬间。不仅是Faker在当天为玩家们献上了精彩表演,包括众多靓丽SG与明星主播的参与,让龙珠用户及到场观众在展台边尽情享受CJ大会的魅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