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巫师:昆特牌》将亮相科隆展 首次提供现场试玩

《巫师:昆特牌》将亮相科隆展 首次提供现场试玩

发布时间:16-07-27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16年德国科隆游戏展即将到来,《巫师3》开发商CDPR也会参加。今天CDPR宣布E3 2016上公布的新作《巫师:昆特牌》也会参加科隆,而且还首次提供现场试玩。

《巫师:昆特牌》将亮相科隆展 首次提供现场试玩

CDPR在科隆上的展台是8号厅,B-053摊位。如果你有机会去科隆的话,可以到这个地方去试玩这个卡牌游戏。当然了,我们大部分人是去不了现场的。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国外媒体的试玩视频。

《巫师:昆特牌》在发售前会有一个BETA封闭测试,时间是9月26日,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点这里提前注册。

《巫师:昆特牌》单人有多个故事线,每个故事线需要10个小时才能通关,游戏首先登陆PC和Xbox One,稍后登陆PS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