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Telltale《蝙蝠侠》包含多人模式 别人来做决定?

Telltale《蝙蝠侠》包含多人模式 别人来做决定?

发布时间:16-07-26 11:22 来源:gamersky 作者:佚名

【52pk 7月26日消息】根据Shacknews的报道,这次的《蝙蝠侠》与Telltale之前的游戏有些不同,现在玩家可以让其他人参与到做决定的过程当中。开发者认识到他们的玩家在玩游戏时,一旁的同伴会给出自己的意见。官方表示,“现在最多2000多人都可以参与到你做决定的过程当中。我们在尝试在Telltale的游戏加入可以实时互动的多人游戏体验。”

Telltale《蝙蝠侠》包含多人模式 别人来做决定?

 

《蝙蝠侠》将是第一款可以如此进行的游戏,游戏会提供一个URL,从而其他人可以参与到其中,他们可以点赞,也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对话选项。游戏可以设定为选择其他人选择最多的选项,也可设定为选择玩家自己的选项。或许对于主播们来说,这是个不错的设定。

《蝙蝠侠》第一章预定8月2日发售下载版,9月13日发售碟版。全平台发售,包括Xbox360,PS3,Xbox One,PS4,PC,iOS,安卓系统,碟片版仅发行主机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