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Bioware神秘新作正在开发中 已取得重大进展

Bioware神秘新作正在开发中 已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16-07-24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Bioware曾经在2014年E3上公布了一款正在开发的神秘新IP,如今这款新作的开发正在进行中的,并且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我们对这部新作知之甚少,新作由Bioware的埃德蒙顿工作室开发,他们曾经推出过《博德之门》,《龙腾世纪》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等作品,在E3 2014上他们表示这将是一部全新设计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作。

Bioware神秘新作正在开发中 已取得重大进展

Bioware对这部新作也一直对这部新IP讳莫如深,几个月前Bioware的创意总监Alistair McNally就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这部游戏已经可以试玩,并且给人感觉“非常棒”,不过在今年E3上却丝毫没有音信,今天工作室编剧Jay Watamaniuk又发推文称新作的开发正在进行中的,已经取得很大进展。

Bioware神秘新作正在开发中 已取得重大进展

有趣的是,Bioware的资深设计师Alistair McNally在今年3月举行的GDC上,曾经身穿印有新作根据工作室新作的T恤亮相,但是并没有人注意到。不过根据工作室以往的作品看,这或许是一部故事性的RPG作品,我们也将对此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TAG标签: RPG Biowar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