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全新城战玩法来袭 《决战轩辕》海量攻城福利曝光

时间:16-07-21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千智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决战轩辕》不删档不限号首测正式开启!十年经典情怀,重燃华夏战歌,通过构建浩瀚壮观的华夏神话,带领玩家重返热血轩辕的城战场景。

金戈铁马战沙场,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决战轩辕》不删档初心内测正式开启!游戏除了还原华夏系列的PK爆装、打宝合成玩法外,热血激情的城战系统也是玩家纵情PK的绝佳选择。同时,《决战轩辕》城战除了带给玩家无上的战场荣耀外,还可获得珍贵无比的攻城福利。海量经验、金币礼包,参与城战就有机会赢取城战大礼。

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

不删档不限号 初心内测今日开启

新服千秋霸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呼朋唤友 组建强大门派】

华夏神话时代,存在着众多氏族割据战斗的局面,而在玩家正式开启《决战轩辕》城战玩法之前,需要组建一个强大的门派。

呼朋唤友正当时!《决战轩辕》内的门派相当于是华夏神话的氏族,玩家加入门派不仅可以获得众多强力好友的助力,在城战时也能通过默契配合,完成争夺龙柱的史诗级任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联盟OR单挑 多种城战策略】

合纵还是连横,战国时代的经典策略同样适用于《决战轩辕》的城战玩法。玩家既可以选择单个门派进行攻城,也可以联络兄弟门派,发出结盟邀请,攻城部队规模扩大无疑也会提升获胜概率。当然,不仅是进攻方可以选择单挑或联盟,防守方也同样可以选择是否邀请其他门派助力。众多门派合力战场厮杀,城战也会更具策略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攻城巨兽加入 撕裂城墙防御】

《决战轩辕》打造的经典城战并不是两方势力无脑甩技能PK,对战术、进攻路线,甚至是道具使用都有更为周密的考虑。

游戏中,经典还原了攻城巨兽这一关键性城战杀手锏。首先,攻城方需要全力击杀战将BOSS,有几率获得攻城巨兽道具,进攻方可使用,召唤出阵营为进攻方的巨大怪物,可攻击防守方敌人(优先攻击城门),成为撕裂城墙防御的最强武器。同样的,防守方击杀战将BOSS可以获得门卫和城战记箭手,用于阻挡攻城部队。

攻守双方阵营将围绕战将BOSS这一关键点进行角逐,演绎激烈城战的杀戮盛况。此外,攻城时的复活点与进攻路线的选择也将是影响获胜的重要因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争夺永恒龙柱 瓜分夺城特权】

龙柱位于城战战场最核心的位置,也是决定胜负的关键,玩家在城战时间截至时拥有龙柱所有权即获得胜利。而作为胜利方,《决战轩辕》也为玩家提供了令人心动的夺城特权。

每个参战玩家都会获得海量经验奖励,此外,购买物品也会享受一定折扣。当然,最关键的一点,获胜方将赢得绝无仅有的荣誉和称号,成为笑傲全服的资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决战轩辕》:不删档不限号首测正式开启!十年经典情怀,重燃华夏战歌,通过构建浩瀚壮观的华夏神话,带领玩家重返热血轩辕的城战场景。游戏由华夏原班制作团队打造,还原了装备自由爆、一职双面等情怀玩法,以最经典、最好玩的制作理念复刻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新服“千秋霸业”震撼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