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游戏素质才是王道!《巫师3》销量千万 不惧盗版

时间:16-07-20 15: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夙愿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巫师3》销量近日接近了千万份,而这些并非由于其防盗版措施做得多好,反而CDPR并未对游戏采取任何版权保护措施,但玩家依旧买账,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52pk 7月20日消息】近日,关于《巫师3》开发者对于盗版的观点引发了业内的讨论,与其它开发者设置重重关卡来杜绝盗版的做法不同的是,CDPR将重心放在游戏本身,希望玩家自己明白来选择正版。因此,在《巫师3》发行前,并没有对游戏采取任何版权保护措施,玩家可以从官网随意下载游戏,但尽管如此,《巫师3》的销量依然超过了一千万份。

游戏素质才是王道!《巫师3》销量千万不惧盗版

对此,CDPR的创始人Marcin Iwiński表示,《巫师3》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是因为其拥有免费DLC服务。在对待盗版时,采用萝卜要比大棒来得效果更好,与其想尽各种办法,比如强制联网、DMR加密等等,都可能无法从根本上杜绝盗版。而提高游戏本身的质量,反而会让玩家觉得,我确实应该去买一份正版,来支持下良心的制作者。而且,除了大量的免费DLC和更新内容之外,《巫师3》也在各平台上多次推出了降价促销的活动,打折力度也非常高,这样也能够让因原价买不起而止步的玩家有了能够入正的机会。

游戏素质才是王道!《巫师3》销量千万不惧盗版

也正式因为这些良心的举动,也会在玩家之间带动起更好的风气,当有玩家表示要玩盗版时,甚至会引发其他玩家的不满,被喷“这么良心的游戏,为什么不去买一份!”等类似的话,作为CDRP自己也是非常乐于看到这样的现象,这对于他们也是一种好的激励,因为许多开发商在高喊打击盗版时却并不能真正的杜绝盗版,而他们选择用游戏素质说话反而却收到了更好的效果。

游戏素质才是王道!《巫师3》销量千万不惧盗版

各种盗版游戏

其实关于游戏的盗版现象不仅仅是在国内,国外也有非常多类似的情况,不少游戏开发商也为此而头疼不已。各种方法也是应有尽有,但大多都仅能在短期内起作用,从长期来看,对于游戏本身也并无益处,反而会让玩家产生逆反心理,甚至影响销量。而CDPR的做法,从表面上来看,似乎是纵容了盗版,实则不然。因为,防终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有从自身出发,提高游戏本身质量以及运营方式,才是正道。正如CDPR所坚信的那样,好的产品一定会有好的回报,而从《巫师》系列的高销量和好口碑来看,这步棋绝对是没走错的。

游戏素质才是王道!《巫师3》销量千万不惧盗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