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精灵宝可梦GO配套手环出炉 再也不用一直盯着手机了!

精灵宝可梦GO配套手环出炉 再也不用一直盯着手机了!

发布时间:16-07-18 16: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夙愿

【52pk 7月18日消息】要说近日最火的游戏,相信不少人都会想到《精灵宝可梦GO》。这个以任天堂旗下超热IP《精灵宝可梦》为主题的AR游戏似乎是一夜之间就火了起来,引发了全球关注。但同时也引发了诸多争议,例如户外一直盯着手机是否会不安全等问题。对此,作为老牌游戏厂商的任天堂自然也是考虑到了,同步推出的专属配件“精灵宝可梦GO Plus手环”似乎可以解决那些问题。

精灵宝可梦GO配套手环出炉 再也不用一直盯着手机了! 

精灵宝可梦GO Plus手环是《精灵宝可梦GO》的专属配件,在早前的任天堂E3直播上,宫本茂就介绍并展示了GOPlus手环的使用方法。

据宫本茂说,佩戴GOPlus手环的玩家就不需要经常查看手机了,因为手环会在监测到附近有宝可梦的时候闪烁绿灯并震动。而且还能像“精灵球”一样捕捉小精灵,玩家可以按按钮来直接进行捕捉操作,捕捉成功就会亮彩灯,失败了就会亮红灯。如此解放双手的配件对于沉迷该作的玩家来说还真的非常值得购买。

宫本茂展示GO Plus手环

宫本茂展示GO Plus手环

据悉,精灵宝可梦GOPlus手环早已在美国亚马逊开启了预购,售价为34.99美元,到月底才正式出货,但现在已经预定一空了,看来不仅游戏火,连配件也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开发商这次是赚大发了。

《精灵宝可梦GO》自月初在部分地区上线以来人气飙升,但凡开放地区几乎都呈现出非常火热的盛况,作为一款增强现实的游戏,其与谷歌地图结合的玩法也让不少死宅玩家走出了室外,无论是市区还是郊区都有玩家在四处搜集小精灵的身影。而早前宫本茂也表示,游戏还有更多的玩法尚未开放,包括换装系统、对战系统、交易系统等等,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玩家见面,总之就耐心期待吧。

精灵宝可梦GO配套手环出炉 再也不用一直盯着手机了!

另外,据了解该游戏的日服将会在月底正式上线,届时或许国区也将解锁,到时候就能自由的抓小精灵啦,想不想来一只属于你自己的皮卡丘呢?

精灵宝可梦GO配套手环出炉 再也不用一直盯着手机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