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最炫魔幻风 《画皮世界》今日新服震撼开启

时间:16-07-15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18点就进入《画皮世界》全新服务器“耀阳”,即刻体验极致的东方新魔幻世界!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今日18点开启全新服务器“耀阳”。感恩回馈福利活动和多项激情赛事为众多玩家朋友带来精彩不断的游戏享受。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莫过于第八季新服冲级赛福利活动,只需要一个月时间,就能轻松独揽众多稀有道具!伴随火爆的人气,《画皮世界》2016新服不断加开,更多获奖资格接踵而至,千万不要错过呦。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任务活动丰富多彩,让你在冲级的过程中充满趣味。日常任务鬼城鬼事每天都不重样,在你开动脑筋解谜之际轻松获取海量经验收益。鬼城竞速、变色机甲、三清赐福各具特色,趣味无限。全天战场、镖行天下带来超高经验收益的同时,让尽情享受激情PK的快感。海量PVE副本挑战,从单人、小队直至大型团队,为你送来丰厚收益。更有全服玩家同台共舞的涿鹿之战、饥饿游戏、水晶争夺战,超大型活动带来超越国战的酣畅享受,让你的升级之路精彩无限。

最炫魔幻风 《画皮世界》今日新服震撼开启

《画皮世界》新服冲级赛第八季真可谓是福利大放送活动。只需要在一个月内努力提升角色等级,一个月后获得等级排行榜前100名即可获得众多给力道具,获得第一的玩家更可以获得高达1500两的金卡以及风华绝代礼包、神装材料包、玉髓之魂等稀有道具。

最炫魔幻风 《画皮世界》今日新服震撼开启

玩《画皮世界》的朋友都知道,每天升级不仅无需花费金钱,还能结余很多。原来《画皮世界》中每天都会产出大量金卡,通过打副本、完成活跃度任务、帮会战场等诸多玩法都能赚取到海量金卡。据资深玩家统计,每天净赚金卡数额至少可以达到200两,人品爆发时可以得到300甚至400两!当角色等级达到72级还可以开始使用高端成长礼包,内含价值超过万元人民币的游戏金卡,为冲级达人带来丰厚的补给。

最炫魔幻风 《画皮世界》今日新服震撼开启

 

今日18点就进入《画皮世界》全新服务器“耀阳”,即刻体验极致的东方新魔幻世界!集魔兽系、传奇系、梦幻系、卡牌系等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囊括即时战斗、策略战斗和休闲养成等多元素,强力打造端游尖端航母,提升国产端游品质新高度!

关于《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70yx.com/index.shtml

《画皮世界》下载:http://hp.70yx.com/down.shtml

百度一下:画皮世界 >>>>>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在2012年正式推出,上线仅3个月即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第一名桂冠。游戏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首次提出“集群式网游”概念,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于一身。开创了七大行业领先技术,独创画皮玩法、暗恋系统、占星术等特色元素,首创3D超大规模战场,引爆史上最大3D魔幻网游世界战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