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制作人为开发游戏“卖血”众筹:起拍价33439元

制作人为开发游戏“卖血”众筹:起拍价33439元

发布时间:16-07-11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11日消息】《创世纪(Ultima)》系列游戏制作人理查·盖瑞特(Richard Garriott)正在为制作其奇幻RPG新作筹资。不过他的方式有点特别,不是通过传统众筹平台Kickstarter或Indiegogo来,而是直接在eBay上卖“血”众筹。

制作人为开发游戏“卖血”众筹:起拍价33439元

 

理查·盖瑞特(Richard Garriott),著名的电脑游戏设计师与制作人

这位外号“不列颠领主(Lord British)”的游戏大神在eBay上拍卖六份精心制作的复古圣骨匣,里面装有他本人的血液样本。起拍价5000美元的血液圣骨匣制作精美,复古铜制裱框,贴切游戏新作主题。

制作人为开发游戏“卖血”众筹:起拍价33439元

大家可以感受下这种高贵典雅、略带中世纪黑暗风格的复古气息。但问题是在eBay上出售血液是违反网站政策的,或许Richard Garriott不能够如愿以偿了!

TAG标签: 创世纪 游戏众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