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兽人必须死》决战TGA 战队冠军赛一触即发

时间:16-07-09 00:24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兽人必须死》是由世界顶尖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创新研发的端游作品,在继《帝国时代》、《光环》系列等著名产品后,带来了《兽人必须死》,即将全面引领新一代塔防游戏革新。

颠覆传统塔防玩法  打造最好玩的3D对战塔防端游

《兽人必须死》是由世界顶尖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创新研发的端游作品,在继《帝国时代》、《光环》系列等著名产品后,带来了《兽人必须死》,即将全面引领新一代塔防游戏革新。传统第一代塔防最初是以2D站桩式封堵闯关、防御塔升级的单机模式为主,第二代塔防在前者的基础上,逐渐融入了轻度互动社交玩法。在面对塔防游戏大同小异、玩家诉求不断升级变化的背景下,兽人必须死在此定义了新一代塔防游戏。

在玩法上,创新融合了合作对战强互动体验,开启多人塔防对战时代;在画面上,2D到3D不只是维度上的革新,操控英雄的TPS视角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在塔防策略丰富性上,塔化身为”陷阱“进行防御,并且可选择兵种进攻敌方,此次测试中,游戏传承了单机版兽人必须死玩法,并进行了创新融合,合作塔防、对战开团,在《兽人必须死》中,玩家将体验到一个可攻可守,可以对战的3D塔防。

《兽人必须死》决战TGA 战队冠军赛一触即发

 

战队冠军赛一触即发

经过一周的激烈对抗,战队拉练线上环节终于圆满结束,在刚刚结束的“战队拉练”PVP项目中,角逐出了两支最强战队,他们将在7月10日登上TGA的总决赛舞台,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呼声最高的GOD公会和666战队分别获得无尽拉练和PVP拉练的第一名,其中666战队的主队和二队携手晋级TGA线下决赛,提前锁定冠军!TGA总决赛将在7月10日在太仓举行,届时我们将全程在线直播,敬请关注!

PVE血虐全服战队是GOD网游旗下一支职业战队,为GOD网游公会捍卫荣誉征战四方,PVE血虐全服战队!PVE血虐全服战队在GOD帅总的带领下,在PVE上主打无尽!创新方法、在各个无尽地图上都有着优越的成绩。目标是“只有别人看我们的路,我们走自己的路! 

666新手培训团曾经是666战队分支队伍的999战队,并且在多次比赛中获得亚军的成绩,实力仅次于666战队。在这次封测中666战队吸纳许多热衷兽人必须死的实力玩家,999战队与本届TGA比赛再次与666战队合并成为第二支代表666战队参赛的队伍,融合了原999战队的队员并加入了潜力无限的新手玩家,新成立的666新手培训团实力将大幅提升,直逼666战队的蝉联第一的地位,相信这一届的TGA会给大家带来全程无尿点的精彩比赛。

《兽人必须死》决战TGA 战队冠军赛一触即发

 

除此之外,内测资格预约活动也已经开启,绝对海量的激活码,以及新手成长大礼包,如果你错过了传承封测,那么这次内测你们不会再错过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