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运筹帷幄!《画江山》核心八卦阵法详解

时间:16-07-08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天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阵法详解】

这八种阵法,各自都有不同的特性,每种阵法又分为五个不同的等级。掌握更高级别的阵法需要进行学习。阵法不仅可以在画币商人处购买,在部分活动之中也可以获得。在铁匠师傅处可以将低级阵法合成高级。

大致可分为输出型、速度型、防御型及全能型四种类型。

输出型

天阵

天阵十六,外方内圆,四为风扬,其形象天,为阵之主,为兵之先。善用三军,其形不偏

天阵

天阵

日常活动的基本阵法,着重伤害,减弱速度,喜欢暴力输出玩家们的首选。一巴掌刮死一个敌人,感觉要多爽有多爽。

龙阵

天地后冲,龙变其中,有爪有足,有背有胸。潜则不测,动则无穷,阵形赫然,名象为龙

龙阵

龙阵

暴力PK阵法,加伤害加速度,出招狠辣势如龙,加上队友们的默契配合,凌厉劲风让对手防不胜防!

速度型

鸟阵

鸷鸟将搏,必先翱翔,势临霄汉,飞禽伏藏。审之而下,必有中伤,一夫突击,三军莫当

鸟阵

鸟阵

被称为“黄色闪光”的火影四代目,以其冠绝忍界的速度备受仰慕。在战斗中速度快,就可以抢到先手,说不定会成为致胜关键哦!追求速攻的队伍,鸟阵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防御型

地阵

地阵十二,其形正方,云主四角,冲敌难当,其体莫测,动用无穷,独立不可,配之於阳

地阵

地阵

实实在在的稳妥型阵法,全员伤害减免10%的数值让使用此阵的玩家们获得无比安全感。战场的每一秒中都可能发生巨大的变化,不要大意,做好防守姿态哦。

综合型

蛇阵

风为蛇蟠,附天成形,势能围绕,性能屈伸。四奇之中,与虎为邻,后变常山,首尾相困

蛇阵

蛇阵

全能型阵法,正如蛇的诡异变幻多端,适合各种职业组合,门派人多复杂时可用的万金油阵法。

虎阵

天地前冲,变为虎翼,伏虎将搏,盛其威力。淮阴用之,变为无极,垓下之会,鲁公莫测

虎阵

虎阵

攻守兼备的均衡型阵法,可以好好发挥队员的优点。注意职业搭配,才能让阵法发挥最大作用。

风阵

风无正形,附之於天,变而为蛇,其意渐玄,风能鼓物,万物绕焉,蛇能为绕,三军惧焉

风阵

风阵

 

以队长为主的阵型,如果你有一个强力队长,那么1号位增加的速度与伤害减免可以为你们打造最安心的靠山,配合其他队友,稳步赢取战斗。

云阵

云附於地,始则无形,变为翔鸟,其状乃成,鸟能突出,云能晦异,千变万化,金革之声

云阵

云阵

防御与速度兼备的阵型,这个阵型里宠物可以发挥很大作用哦。带上你精心培养的宝宝,给敌人点颜色瞧瞧!

阵法之间还有互相克制的作用哦,回合制虽然轻松休闲,也是有刺激的pvp场合的!掌握了阵法的克制作用,在对战中可以取得先机占上风!

再次在游戏里用到阵法的时候,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了哦,想象自己是古时的将军,金戈铁马,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