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运筹帷幄!《画江山》核心八卦阵法详解

时间:16-07-08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天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亮长于巧思,损益连弩,木牛流马,皆出其意;推演丘法,作八阵图,咸得其要云。”---《三国·蜀志·诸葛亮传》

相信比较喜欢动脑的玩家们,对《画江山》的阵法一定很感兴趣吧。无论是在pve还是pvp,阵法都在团战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游戏内共有8种阵法,每种阵法都有不同的特性。每天使用这些阵法战斗的你们,可知道有关它的来龙去脉吗?继续看下去寻找答案吧!

【阵法的过去&未来】

阵法起源于原始社会的狩猎活动,古人的智慧总是超出我们想象的!到了三国时期,相传诸葛亮在原有的古八阵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最终形成“八阵图”。每个八阵都具有八个小阵分布在中央的中阵四周的八个方向上。每个小阵都有天、地、风、云、龙、虎、鸟、蛇等代号。这就是《李唐问对》中的“阵数有九”的说法,所以宋代还有将八阵叫做九军阵。

神秘的阵法

神秘的阵法

怎么样,看到那八阵的名称,是不是觉得很眼熟呢?没错,《画江山》中的阵法,就是以诸葛亮的八阵图为基础,进行了适合游戏的创新!阵法在现代也并不过时哦~除去《画江山》的游戏阵法,在现代军事战斗,商业竞争,甚至足球赛中都有很好的创新和运用,人类的智慧果真是代代相传更加精进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