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任天堂要拍电影了?宫本茂打脸总裁:并没有计划

任天堂要拍电影了?宫本茂打脸总裁:并没有计划

发布时间:16-07-07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7日消息】5月份任天堂的总裁君岛达己证实,公司将有拍电影的计划。然而近日宫本茂有话说。

在第76届股东大会上,宫本茂说:

任天堂要拍电影了?宫本茂打脸总裁:并没有计划

“视频内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领域。展望未来,任天堂将超越游戏系统的限制,并利用好它的角色资源,任天堂不会忘记的。任天堂有多种角色,这一家公司拥有这么多角色的所有权,这也是被公认为是史无前例的。为了避免任何误解,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们会制作一部电影。我们曾经谈过我们将把业务扩展到视频和其他领域,但我们并没有透露过任何具体细节。”

“我能说的是,视频就是任天堂正在充分利用其IP的业务领域之一。三年前我创建《皮克敏》的20分钟短片内容,以及最近刚刚我做了一个15分钟的《星际火狐》PR电影。这些都是与视频制作公司协会进行的。我们可以通过主要利用知识产权和别的公司合作打造视频内容。对于这两个短片,我基本上是任天堂唯一参与其中的人。”

“任天堂需要做出更多的产品,但是当一个公司变得太大,它面临着培养员工这种不断的问题。除了视频内容,我们已经开始通过与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酒店达成基本协议,为主题公园景点提供任天堂形象。通过和其他公司合作开发任天堂产品,我们将积极努力扩大任天堂产品的数量。这些项目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见效,但他们值得期待。”

TAG标签: 任天堂 宫本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