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生命不息 毒奶不止:外媒战队排行榜EDG登顶

生命不息 毒奶不止:外媒战队排行榜EDG登顶

发布时间:16-07-06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6日消息】不论对于Riot官方还是各大媒体,排行榜永远是吸引口水和流量的最大利器。近日,外媒Splitpush也发布了他们最新一期的世界战队排行榜,而EDG在经过德玛西亚杯的优异表现后窜升至第一!相比仍然保守地将韩国战队排在前列的ESPN,这些榜单究竟谁是毒奶,谁又是健康奶?恐怕只有三个月后的S6世界总决赛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生命不息 毒奶不止:外媒战队排行榜EDG登顶

排行源地址

1 EDG

尽管本周没有进行LPL的比赛,但EDG仍然排在第一(德玛西亚杯上的精彩表现——包括Clearlove的一次五杀——相比LPL联赛来说,对于中国队伍的排名影响要小很多)。

2 ROX

3 SKT

4 TSM

5 RNG

在5-1的德杯小组之旅/8强赛轻松3-0 WE后,皇族本周将面对两个强敌:SS和GT。他们现在的记录都是5胜3负,并且都在努力成为LPL第三强的队伍——这意味着他们在面对RNG时将会杀红双眼。

6 FW

7 KT

8 IMT

9 SSG

10 G2

11 JAG

12 IMAY

IM在上周的德杯上表现亮眼,小组赛中成功战胜了RNG一局,并以5-1的战绩第二出线。之后他们又3-0横扫LSPL的LD晋级四强。对于他们的后半赛程而言,这只会是好兆头。

13 Ahq

14 J Team

15 Snake

蛇队是LPL中四只战绩为5-3的队伍之一,他们本周在德杯上的表现为他们赚取了这个名额——他们也是唯一一支因为这次杯赛而上榜的队伍。

他们完全配得上这个位置。他们的打野Sofm是个怪物,而上单圣枪哥和中单Tank则是这位越南打野坚实的后盾。

TAG标签: 排行榜 ED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