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Kickstarter半年数据:桌游募资超电子游戏六倍

Kickstarter半年数据:桌游募资超电子游戏六倍

发布时间:16-07-05 10:00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52PK 7月5日消息】尽管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募资项目的数量远远不及电子游戏那么多,但是募资成功的实体桌面游戏项目在募集资金的数额以及募资成功项目的数量上都大大超过了电子游戏项目。

Kickstarter半年数据:桌游募资超电子游戏六倍

 

英国的调研咨询公司ICO Partners近日发布了一份Kickstarter平台2016年上半年的统计数据摘要。ICO Partners根据这些项目最终募集到的资金,将电子游戏类项目细分为了六级,最底层一级的项目目前仍然表现活跃,而高层级项目的表现则明显缺少活力。由于今年至今为止在Kickstarter上缺少“大型项目”,电子游戏类项目资金的募集情况出现了部分下滑。

与此同时,桌面游戏项目的资金募集则继续在刷新纪录。实体桌面游戏类项目在2016年的前六个月中,募集资金的数额比电子游戏类项目高出了六倍,成功募集到资金的项目数量也比电子游戏类项目多出了四倍。实体桌面游戏类项目今年很有可能创下新的募资纪录。

“看起来实体桌面游戏类项目与众筹之间维持着一种非常健康的关系,而这可能会让电子游戏类项目显得有些尴尬。”ICO Partners评价道。

讽刺的是,今年到目前为止Kickstarter平台上最为成功的实体桌面游戏类募资项目——这个项目在Kickstarter上募集到的资金超过了540万美元——是一款根据电子游戏改编而来的实体桌面游戏《黑暗之魂》(Dark Souls)。这款由Steamforged Games负责制作的实体桌面游戏计划在2017年四月发货。这个募资项目在Kickstarter历史募资项目排名中名列第十三位。另一款实体桌面游戏《炸弹猫》(Exploding Kittens)则排名第六位。

TAG标签: 电子游戏 Kickstarte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