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六大品牌豪礼齐献助力 《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

时间:16-07-03 09:43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易《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火热进行中,24强名单已经出炉,双门派体验服投票角逐仍在继续。跨服帮会4强争霸赛将于7月2日打响!

七月流火,战意高涨。据悉,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正如火如荼进行,6月28日超级九大职业精英赛门派24强名单已经出炉,而千万玩家关注的双门派体验服投票角逐也正在激烈进行中。另外,六大知名品牌7月齐献大礼,犒赏无双好战分子!

六大品牌豪礼齐献助力 《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

赛季如火如荼进行

【24强门派精英诞生精心备战下场战事】

经过6月28日一晚上激烈角逐,《大唐无双零》超级九大职业精英赛门派24强名单出炉,玩家现在可以前往“赛季跨服赛使者”处进行围观,仰望门派精英名号。

在7月5日超级九大职业精英赛门派12强争霸赛即将开启,成功入围24强的门派精英玩家还须再接再厉,为新的战斗做好准备。

六大品牌豪礼齐献助力 《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

天煞24强名单

六大品牌豪礼齐献助力 《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

百花医24强名单

【全民募集选票抢双门派体验服特权】

目前,《大唐无双零》双门派体验服的特权争夺愈演愈烈,排名第一的服务器以十万数选票遥甩第二、第三的服务器,不过玩家的力量和潜力是强大的,结果无法预料。

双门派体验服特权将在7月4日公布,7月5日~7月12日是体验时间。在这之前玩家可以通过“异界觉醒”和“勇者无敌”两个活动获得双门派体验选票,投票提升双门派体验特权开启进度,赶快行动吧!

六大品牌豪礼齐献助力 《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

截止现在投票情况

【六大品牌齐献礼七月全民放送】

炎炎7月,《大唐无双零》线上派发玩家最爱的火锅优惠劵让你热得更痛快。除此以外,还让广州、杭州、上海、福州、北京五大城市的玩家大唐无双六周年欢聚海底捞,任性免单。不仅如此,玩家在游戏内还可以通过声望和国贡抽取肯德基兑换劵吃得更开心。

有吃也有喝,红牛让你感受你的能量超乎你想像!玩家不仅可以在六周年福利包中赢取百元红牛现金券,更有机会获得美女coser上门赠饮机会。

虎牙直播也与《大唐无双零》联合助阵无双玩家,造梦金牌主播,不仅助力玩家成为网红直播,还有主播特殊称号、珍贵限量周边等福利馈赠。另外,官方还将送出罗技无双定制版键鼠套装给玩家让玩家操作起来更轻松。

除此之外,《大唐无双零》联手某神秘豪车品牌,向玩家送出价值五千元的无双玩家车辆保修套餐和购车减免金额的福利大礼包,还提供八台顶级高端跑车专项试驾机会!

燃情七月,快乐与激情同行。《大唐无双零》跨服帮会4强争霸赛将于7月2日打响,接踵而来的战斗高潮,你有什么理由还不赶紧与小伙伴来围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