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天刀今日公测八荒聚首 亿万玩家倾情备战天涯

时间:16-07-01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6年7月1日,《天涯明月刀OL》开启公测。公测之后的天刀,品质不变,初心不改,最美国风游戏的未来,将由你我共创。

“天涯明月刀”从初诞生那刻,惊艳江湖,一身承系万千宠爱与希冀;到数次测试,品质级级飞跃,打造出自研游戏精品模板;再到IP矩阵精心布局,鼓励全民创作,打造出充满活力、熠熠生辉的同好圈,让经典故事焕发出时代新生——在2016年7月1日的今天,《天涯明月刀OL》(后简称“天刀”)开启公测。

“我们公测啦”——百万Q币谢玩家,上亿好礼撼江湖

作为移动时代为数不多的高品质MMORPG端游,天刀吸引了亿万玩家的关注。

本次公测首开新区新服:“天命风流”,“唯我国风”,天刀渴望新玩家的加入,只有一个越来越繁荣的江湖,才能够构建起一个越来越茁壮的生态,才能够承载起游戏之内江湖浩大的感动,和游戏之外携手并肩的情怀。七一新玩家可以享受左手玩游戏右手领Q币的幸福时光,百万Q币,为你的江湖路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本次公测全体老玩家不仅可以享受“一飞冲天”神刀直升待遇,更将获赠公测绝版称号“天涯明月”。

在7月2日的庆典活动中,天刀还将给全体在线玩家发放公测外观“天羽含光”。天羽本无敌,暖暖自含光,7月2日晚上9点,共同见证这一刻的欢庆!

百万Q币疯狂送:http://wuxia.qq.com/cp/a20160621qbdfs/index.shtml

Q币点券疯狂送 图2:天羽含光来即得

Q币点券疯狂送

天羽含光来即得

天羽含光来即得

“钟汉良大直播”——漫天焰火,一如我们爱你的心

天刀选择钟汉良作为代言人,既是看重他曾经饰演过傅红雪,与天刀大IP有着天然的缘分;也是看好这位国民男神健康的形象,深情的气质,以及在粉丝群中巨大的号召力。

今次天刀公测开服直播,钟汉良亲临上海,与天刀的同人创作者以及资深粉丝们一道,以粉丝见面会的形式,为天刀庆生。

粉丝见面会上,钟汉良将捏出他心目中的女神刀弟子形象,点评他最爱的外装,为论剑玩家加油鼓劲,亲身上演“心王?入君怀”……还有开发组带来的艰巨考验,小哇能够完成吗?

7月1日下午3点,关注天刀官网,看直播,看男神,虚拟真实,触手可得。更有价值4000元的索尼VR眼镜,只要在游戏中使用“烟花?我爱钟汉良”道具,即有可能赢回家!

给男神一场烟花盛会,那漫天焰火,正如你我不散的约定。

钟汉良直播页面:http://wuxia.qq.com/cp/a20160616wallace/index.shtml

钟汉良KV

钟汉良KV

直播页首

直播页首

烟花?我爱钟汉良

烟花?我爱钟汉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