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OMG官宣:灵药诺夏回归:黑暗势力能否焕发新生

OMG官宣:灵药诺夏回归:黑暗势力能否焕发新生

发布时间:16-06-24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24日消息】当OMG陷入困局,赛程过半仅仅收获一胜。而面对这样的困局,曾经与COOL恩断义绝渐渐淡出LOL的灵药火线复出,再一次为梦起航了。

智商血勇统江湖,剑魔掘墓荡群妖

当黑暗势力建立的时候,就以一场黑色风暴席卷了整个LPL。并且将华丽的WE和刚猛的IG这两支LPL双雄拉下马,结束了双雄争霸,开启了群雄逐鹿的时代。甚至有一段时间,OMG在国内几乎所向披靡。至于OMG对外作战也十分强硬,有几次引人注目的高潮期:S3小组赛战胜了S3冠军队伍SKT;S4的时候先是出现了对战FNC基地丝血翻盘,而面对长久以来未战胜的韩国队,OMG以碾压的姿态3:0战胜了NJW。当时所有的LPL观众都为之感动。

OMG官宣:灵药诺夏回归:黑暗势力能否焕发新生

而在被人们称赞的大哥灵性绕后,无状态无敌中单,伞皇疯狂输出,似乎所有人都忽略了一个叫做灵药的,真正奠定胜利基石的男人。他在OMG早期崛起时候频频用剑魔扫荡对手的野区,利用掘墓不断在团战中挖坑埋人。而到职业生涯中期,他即便用一手瞎子,一手螳螂也丝毫不畏死亡,疯狂开团。虽然英雄在变,但是灵药的甘于背锅,硬打硬冲,却常常先做眼石的打野风格依然没变:所以,OMG当时的胜利,灵药功不可没。

久旱难逢甘雨胜,友尽梦碎陌路人

OMG官宣:灵药诺夏回归:黑暗势力能否焕发新生

虽然在S4负于皇族,连决赛都未进入的OMG,但是却因为传奇性的胜利,在S4载誉归来。因为良好的历史战绩,为了开创更好的佳绩,于是他们就将UZI招于麾下。第一次尝试性组建一个豪华的银河战舰:巅峰期对线无敌,灵性团战的大哥,巅峰期可以和FAKER五五开的COOL,巅峰期的狂徒UZI,巅峰期勾人必中的诺夏以及敢于搏命的灵药,这种画面实在太美。但是当人们都在憧憬的时候,噩梦却来了。

也许因为商演太多训练不刻苦,也许是被吹捧的飘飘然,也许是版本更迭太快。无论怎样,队员状态下滑太快。导致即便强如UZI,也难以CARRY整个队伍。那个时候,灵药就一直为了团队不断的死亡死亡死亡却束手无策。这也导致了后来震惊微博的恩断义绝门:具体情况不得而知,最终结果是灵药与多年相交好友COOL逐渐形同陌路,在赛季末UZI转会,大哥,诺夏和灵药也相继宣布退役。曾经叱咤江湖,敢打敢拼敢背锅的灵药最终消失在比赛的场地上,只是偶尔的在新闻里看见,他在哪个地方旅游,投资,创业这种和LOL毫无关联的,不痛不痒的小消息。

心结破冰重再来,以梦为马征四方

OMG官宣:灵药诺夏回归:黑暗势力能否焕发新生

然而,黑暗势力的破碎带来的是无穷无尽的低潮。当他们依然倔强的昂起头颅坚持全华班,残酷的现实不得不让人低头:他们的水平参差不齐,综合实力低于一线队伍水准。直接使得徘徊低潮期的无状态闭关修炼,全华班OMG在春季赛陷入暴击风波,而夏季赛更是截至目前才勉强偷得一胜。

或许是源自于对于基友的关心,源自于对游戏俱乐部的爱,源自于内心的一个梦。淡然退出许久的灵药又一次毅然的复出,依然选择曾经为之哭过,笑过,爱过的OMG。与老的,新的队友再一次对梦想进行:讨伐。

前路千重波涛乱,当仁不让讨逆贼

OMG官宣:灵药诺夏回归:黑暗势力能否焕发新生

就目前的版本来看,虽然还是以对线路CARRY,但是对于打野的需求越来越高。但凡是排名靠前的队伍无一不是有顶尖打野坐镇。EDG有老谋深算的厂长,RNG有风格狠辣的龙虾终结者MLXG,至于风头正劲的SS和GT,他们的打野来自越南的岳飞和叫做天下无双的无双也均属于联盟新锐打野。至于NB和WE更是十万伏特和CONDI坐镇。 这样的豪华级打野阵容对于灵药而言,是一种考验也还是一种重生。尤其在现在的阵中,如果COOL也复出的话,他和COOL加上夕阳能够组成铁三角为司马老贼保驾护航的话,也未尝没有一战之力,烬已经风靡整个联赛,而司马老贼的本命,也正是这个英雄。

总结

或许他这次复出只是象征意义,或许他这次复出可能并没有太亮眼表现,或许他肩负的东西有些沉。但是无论如何,一个为梦而战的老将,终究是值得鼓励的。毕竟,LPL终究还是有叫做梦想的东西。加油,灵药,加油,OMG,加油LPL。

TAG标签: OMG 灵药 诺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