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成收入最高游戏电影 国内贡献票房占大半

《魔兽》成收入最高游戏电影 国内贡献票房占大半

发布时间:16-06-21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21日消息】虽然《魔兽》改编电影《魔兽:崛起》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很低,但海外市场格外香,尤其是中国市场,将其总票房推到一个新高度。

《魔兽》成收入最高游戏电影 国内贡献票房占大半

据外媒报道,《魔兽》电影已经超越了育碧游戏改编电影《波斯王子:时之沙》,成为史上收入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

根据Box Office Mojo,《魔兽:崛起》全球票房进账3.77亿美金,打破了吉伦哈尔主演的《波斯王子:时之沙》创下的3.36亿美元记录。排名第三的是索尼的《愤怒的小鸟》电影,全球票房目前是3.27亿美金。

据外媒报道,《魔兽》电影票房90%是来自海外市场,特别是中国,贡献了超2亿美金。这意味着中国市场票房占总票房的一半还多。

《魔兽》电影预算为1.6亿美金,不过不确定这是否包括市场宣传费用。有趣的是,之前导演邓肯琼斯说过,至于是否会拍另外2部《魔兽》电影,还要看第一部是否会成功。

现在来看,《魔兽》电影续集应该跑不了了。 

TAG标签: 魔兽 游戏电影 票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