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时间:16-06-17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欢迎来到全球战队Power Ranking!每一周我们将会检视来自五大赛区的队伍并且根据他们的表现去进行排名。

【52PK 6月17日消息】本周我们使用的数据分别为LMS Week1、NA/EU LCS Week2、LPL和LCK Week3的赛事数据。

1. SK Telecom T1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5-0(10-0)、赛区:LCK、排名:无变化

在过去两期的Power Ranking当中,我们认为SKT无庸置疑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战队,而这股趋势在SKT接连击败三星和MVP战队后持续的延烧着,三星在目前赛季中的战绩十分火热,而MVP则是属于联盟中的后段班,更不用说SKT之前接连击败了ROX Tigers、KT Rolster,而近期从三星手上夺下的胜利更是证明了这支队伍是韩国以及世界上顶尖的队伍,如果SKT的状态能够持续保持下去,那么SKT和他们的领导者Faker将会轻松的夺下他们从2015年春季以来的第四座冠军头衔。

2. Royal Never Give Up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5-0(10-1)、赛区:LPL、排名:无变化

就像上周一样,RNG是我们评选世界上第二好的队伍,本周RNG轻松的从位居LPL中游队伍的I MAY手中拿下了胜利,同时也击败了位居LPL中末席的LGD,同时他们也接连击败了WE和VG证明自己依旧是世界上最棒的中国队伍以及我们名单上的第二名,不过本周四RNG将会面临真正的挑战,他们将会跨组交战EDG,EDG目前是A组中的龙头,同时也是我们所认为的世界前十名的战队之一。

3. Jin Air Green Wings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4-1(8-3)、赛区:LCK、排名:+3

尽管败给了三星,Jin Air依旧是支很棒的队伍,而随着三星也落败给夏季赛战绩不佳的龙珠,让我们更能够看清韩国的顶尖战队─SKT明显的凌驾于所有队伍之上,本周我们将能够看见Jin Air的实力究竟如何,他们将会在星期五的赛事遇上最终Boss SKT!

4. Samsung Galaxy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4-2(8-4)、赛区:LCK、排名:-1

在过去的两周当中,三星看起来就像是韩国第二好的队伍,他们打出了火热的手感,不过在本周,他们可以说是陷入鸿沟,败给SKT并不会让我们太感意外,但是败给龙珠并不是一件应该发生在三星身上的事情,如果他们还想要成为最强战队的竞争者的话。

无论这次败给龙珠是否为一时的疏忽,我们很难在多看到几场三星的比赛前继续给予他们评价,三星能够赢过ROX和Jin Air无疑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不过败给龙珠却让我们看见了厚重装甲上的裂缝,三星究竟会如何去进行之后的调整和Meta适应呢?

5. ROX Tigers

战绩:4-2 (8-7)、赛区:LCK、排名:-1

对于一支上季到季后赛以前都被视为是韩国最强的队伍来说,ROX Tigers的夏季赛打得相对跌跌撞撞,这支2015年的世界大赛亚军近期接连击败了KT Rolster和CJ Entus,其中对上CJ的比赛中输掉了一盘,不过最终依旧是ROX拿下了胜利,而现在,这支队伍看起来是韩国第四好的队伍,他们下一场的比赛将会对上龙珠以及Jin Air,其中龙珠才刚击败过三星,而这些比赛也将成为ROX能否被正式视为世界前五的比赛。

6. EDward Gaming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5-0(10-2)、赛区:LPL、排名:+1

EDG在上周击败了Game Talents和IG,这两支队伍都是A组中的中游队伍,EDG正处于一股连胜潮,这也是他们近期第五场系列赛的胜利,这绝对是值得我们注意并且将他们排入世界顶级队伍的证明,本周看点将会是EDG对上B组的不败王者RNG,RNG目前被中国境内多数的分析师和专家评论为中国最好的队伍,如果EDG能够赢下这个系列赛,他们的世界排名相信会有所提升,但是如果结果和专家们预测的相同,他们将会继续维持中国境内第二好的队伍。

7. G2 Esports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3-1-0、赛区:EU LCS、排名:-2

G2依旧是欧洲最好的队伍,然而上个周末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即使是神也会流血。」他们和ROCCAT打成了意想不到的平手,即使ROCCAT本季有了显著的进步,他们也依旧不应该和G2的等级相近。

8. Team Solomid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4-0(8-1)、赛区:NA LCS、排名:无变化

TSM在第二周持续地保持着自己的竞争力,他们连续击败了北美的顶尖队伍Immortals以及从LCS挑战者联赛晋升上来的Apex Gaming,Tsm赢下了本季和IMT的第一次交手,这让他们看起来像是北美目前最棒的队伍,Biofrost身为队伍的菜鸟辅助,在他的前四场比赛表现亮眼,而TSM其他队员的表现也超乎预期,如果他们能够保持下去,TSM或许能够从CLG手中夺回过去两季遗失的美北联赛召唤师奖杯。

9. 闪电狼

ESPN世界战队排行:四支韩国战队挤进前十

战绩:1-0-0、赛区:LMS、排名:无变化

闪电狼在LMS的第一周赢的相当轻松,他们的对手是接近升降赛等级的MSE,这场比赛对闪电狼来说就像是例行公事那样,闪电狼的层级高出对手不少,也因此没有面临到太大的反抗,Karsa在系列赛中缴出了充满统治力的17 KDA。

10. Team WE

战绩:4-1(9-4)、赛区:LPL、排名:+1

WE战队正在进行一项任务:证明他们是中国境内第三好的战队,随着他们上周击败了VG,这让他们紧随着RNG和EDG的脚步,同时也将会在本周的比赛中受到检验,WE将面临来自GT和SS的挑战,他们败给这两支战队其中之一,他们的排名将会有所下调,没有意外的情况下,WE应该能够在本周的比赛中击败这两名对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