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育碧关闭卡萨布兰卡工作室 曾开发《雷曼》系列手游

育碧关闭卡萨布兰卡工作室 曾开发《雷曼》系列手游

发布时间:16-06-12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著名游戏发行商育碧(Ubisoft)近日宣布将在本周一关闭其位于卡萨布兰卡的工作室,育碧称将为该工作室的原48名员工提供在公司其他工作室继续工作的机会。

育碧关闭卡萨布兰卡工作室 曾开发《雷曼》系列手游

“在过去18年时间里,育碧卡萨布兰卡工作室始终是育碧的一部分,并为我们开发了很多让人难忘的游戏,尤其是掌机游戏。”育碧移动游戏执行总监Jean-Michael Detoc说。“遗憾的是,由于视频游戏市场近些年的变化,我们无法为这间工作室找到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我们对这些年努力工作的卡萨布兰卡团队表示感谢。”

公开资料显示,育碧卡萨布兰卡是去年推出的移动游戏《雷曼大冒险》(Rayman Adventures)的开发团队,此前还参与了《雷曼3D》、《雷曼起源》和《雷曼传奇》等作品的开发。

育碧称关闭卡萨布兰卡工作室是“育碧持续提高效率,建立高效的协同工作室网络的一部分”。截止到目前,育碧在全球17个国家有29间工作室,员工总人数超过了1万。

TAG标签: 育碧 雷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