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MOBA手游《王者荣耀》加盟爱游戏WEFUN微竞技大赛

时间:16-06-01 15:19  来源:官方 作者:爱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WEFUN赛事定位于中、轻、重度游戏皆包含的综合类手游赛事,主打全民化、低门槛、娱乐性。

2016年WEFUN微竞技大赛目前已对外曝光了多款官方合作游戏,《地铁跑酷》《神庙逃亡2》《水果忍者》《猫和老鼠官方正版》《熊出没之熊大快跑》《魂之幻影》《兰空VOEZ》等游戏将分别加入2016年WEFUN赛事中的休闲赛和挑战赛。近日,爱游戏与腾讯游戏达成合作,MOBA游戏《王者荣耀》成为2016年WEFUN首款曝光的重度竞技赛游戏。

MOBA手游《王者荣耀》加盟爱游戏WEFUN微竞技大赛

由腾讯游戏研发的MOBA类手游《王者荣耀》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于2015年11月26号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线。游戏将亚瑟、荆轲、赵云、武则天、嬴政、妲己等不可能出现在同一时空的史上著名人物和各路英雄集合在同一世界,上演一出“英雄对决”。游戏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可以进行1V1墨家机关道、3V3长平攻防战、5V5决战王者峡谷或5V5深渊大乱斗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提供玩家与英雄的单独挑战冒险模式,玩家挑战某一难度关卡胜利后,会依次解锁下一关卡,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年度排位赛。

MOBA手游《王者荣耀》加盟爱游戏WEFUN微竞技大赛

据爱游戏官方公布的信息,2016年WEFUN赛事将分为轻度游戏休闲赛、中度休闲游戏挑战赛和重度游戏竞技赛,重度游戏竞技赛将实行网上报名+线下比赛的模式。玩家下载最新版爱游戏客户端,进入WEFUN专区即可报名,比赛将以5V5的团队赛进行;也可登录WEFUN官网(wefun.play.cn),了解最新最全的赛事资讯和赛程安排,竞技赛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不仅能获得数额可观的现金大奖,还将有机会获得爱游戏包装资源,成为职业电竞选手。

WEFUN赛事定位于中、轻、重度游戏皆包含的综合类手游赛事,主打全民化、低门槛、娱乐性。体现专业性与竞技性的重度手游则是WEFUN赛事的推广重点,《王者荣耀》的加盟无疑将成为WEFUN的重磅赛事。“除了重度游戏竞技赛外,2016年WEFUN微竞技大赛还有面向业余玩家和半业余玩家的轻度游戏休闲赛和中度休闲游戏挑战赛,保证玩家在WEFUN能够找到适合自己参与的比赛。”WEFUN赛事负责人介绍称,“轻、中度比赛游戏有趣易上手,参赛门槛低,利于普及移动电竞的赛事理念并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而重度游戏竞技赛的专业性与观赏性是其他赛事所无法比拟的。同时,重度竞技赛能够挖掘优质的选手,从而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