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刺客信条》电影年底震撼上映 法鲨新剧照曝光

《刺客信条》电影年底震撼上映 法鲨新剧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6-05-28 09: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28日消息】刺客信条》电影改编自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制作的同名动作游戏。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的科幻片,迈克尔·莱斯利、斯科特·弗兰克担任编剧,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等主演。讲述了Lynch在现代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也许你没有玩过刺客信条的系列游戏,但是这部电影看起来也很让人期待。除了Ezio三部曲,每一款正统《刺客信条》续作都介绍了一名新刺客,电影也不例外。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了“现代”的Callum Lynch和“过去”的西班牙宗教审判时期的Aguilar两个角色。

下面是官方发布的一张最新的角色剧照,这满满的硬汉风格你是否喜欢呢? 

《刺客信条》电影年底震撼上映 法鲨新剧照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