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喜大普奔 !科幻新作《极点进化》多重豪礼喜迎不删档

时间:16-05-27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觅奇网络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觅奇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科幻3Dmmorpg《极点进化》即将在6月2日开启先驱不删档测试。

由觅奇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科幻3Dmmorpg《极点进化》即将在6月2日开启先驱不删档测试。据悉,本次《极点进化》的不删档测试与多家游戏媒体展开了深度的合作,将通过游戏活动同步发送多种游戏礼包以及实物奖品,其中不乏有iphone 6s、ipad air等主流数码产品大奖。玩家们在畅快游戏的同时,还有可能收获意外的惊喜,一箭双雕堪称业界良心。

喜大普奔 !科幻新作《极点进化》多重豪礼喜迎不删档

科幻史诗再添 新章节, 故事 仍在继续

数百万原创文字承载的游戏剧情再添新的章节,在不删档测试中玩家将体验到新的主线剧情章节,跟随主角天韵和盈风继续探寻这一连串诡异事件背后的真相。《极点进化》的互动电影式剧情提供了多个主线剧情分支选项供玩家选择,玩家的每一个选择都能左右剧情的发展,玩家不仅能代入其中更能参与其中,使玩家的代入感更为强烈,让每个玩家都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游戏剧情切身体会到人物的喜怒哀乐和清晰的剧情脉络。

喜大普奔 !科幻新作《极点进化》多重豪礼喜迎不删档

引擎进化 ,画质升级

自主研发基于物理渲染的3D游戏引擎进一步优化,模型的质量和贴图的精度有所提高,带给玩家的却是更为流畅的游戏画面。自主研发游戏引擎不仅能体现出游戏公司的技术实力,更主要的目的是保证游戏开发的自由度,让游戏能完美地呈现出设计者所想要表达的效果。但光有游戏引擎就想表现出真实的游戏世界是远远不够的,这时就需要借助游戏物理引擎为游戏进行真实的物理渲染。经过物理渲染的游戏能够真实地表现出现实世界的24小时光照效果、风晴雨雪天气和物理碰撞效果,增强了玩家的游戏感受,所以使用基于物理渲染的游戏引擎是今后游戏研发的发展趋势。

喜大普奔 !科幻新作《极点进化》多重豪礼喜迎不删档

装备就该 这么 玩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件你非常喜欢的装备因为属性不达标而必须舍弃,又或是一件强力装备的外观不符合你的喜好而只能勉强使用,《极点进化》即将加入的装备成长系统将改变这种尴尬的体验。装备成长系统能让玩家通过材料来更改装备中特定的属性,玩家既可以将不必要的属性调整为角色需要的主属性,也可以将属性值调整为上限最高值,当然调整属性都是具有随机性的哦。此外装备成长系统还具备改变装备外观的幻化功能,它可以让玩家能够随意切换同种类装备的外观,还可以改变装备的基础色彩,帮助玩家打造出属于自己个性的装备。

喜大普奔 !科幻新作《极点进化》多重豪礼喜迎不删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