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全球热映 票房破1.5亿美元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全球热映 票房破1.5亿美元

发布时间:16-05-25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25日消息】根据最新的统计显示,《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已经在全球拿到了1.5亿美元票房。由于时间问题,票房总额中还未加入20号中国上映后贡献的2.3亿人民币票房和韩国票房,以及几个将在6月才上映的国家的票房。但是很明显,这部电影从票房上来说是成功了。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全球热映 票房破1.12亿美元

《愤怒的小鸟》电影讲述了在一座与世隔绝的美丽小岛上,住这一群乐天知命的鸟。作为一只天生拥有黑粗眉的小鸟,“胖红”走到哪里都被嘲笑或是无视,它对在家门外踢球的捣蛋鬼毫不客气,但暴躁的脾气反而让它更加孤僻。不过即便是暴躁的“胖红”也有谈得来的死党,“飞镖黄”恰克与“炸弹黑”就是它的好基友。不过易怒的大红、亢奋的恰克和容易爆炸的炸弹总是因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鸟接纳。当“绿猪”初到小鸟岛时,正是敏锐的“胖红”发现了蹊跷之处,然而法官大人却无视“胖红”的忠告,导致蠢萌“绿猪”诡计得逞。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全球热映 票房破1.12亿美元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全球热映 票房破1.12亿美元

该电影由费格尔·雷利、克雷·卡提斯执导,乔恩·维迪编剧,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等参与配音,制作团队相当强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愤怒的小鸟》电影收回成本并且盈利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而在这之后,或许还会有更多的手游厂商效仿Rovio的做法,届时也许我们还会看到更多手游改编的电影上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