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激爽国战 《成吉思汗2》新服今日火热开启

时间:16-05-20 11:27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起来感受万人国战的热血激情吧,5月20日18:00《成吉思汗2》震撼开启万人新服【横扫天下】!

火爆夏日,一场波澜壮阔的史诗对决即将上演!5月20日18:00《成吉思汗2》万人新服【横扫天下】强势来袭!数个顶级公会,上万热血玩家邀你一同体验《成吉思汗2》所带来的快意豪情!最铁血的对抗,最激烈的互搏,最豪爽的奖励就在今日!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系列历经数年风雨,经数次蜕变进化,今日依然深受不少玩家追捧,玩家更是怀念之前带来的震撼和感动。最让人流连和难忘的,莫过于我们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和以后还会经历的激情国战。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激情时刻轮番来战!每天最声势浩大的就是出国令,当身处异国地图,所有的异国玩家都成为敌对势力,在这个时候往往是被对方自卫的本能所消灭,所以落单基本上是死路一条。只有跟随大部队,在卫队玩家的保护下,才可能顺利完成出国任务,除非你的实力足够强劲以一敌百,但这在游戏中,已经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屠城战最具热血男儿情怀!四个国家分成两个势均力敌的阵营,攻防潜入守方阵地,击破各个镇守大将!各将领均实力不凡且有超高的血和防,再加敌对阵营玩家的奋起反抗,真是胜负难料!当然,不管胜负都有奖励,胜利者的奖励是超豪华的,所以对于胜利兴趣,不管是谁都更加浓厚。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一起来感受万人国战的热血激情吧,5月20日18:00《成吉思汗2》震撼开启万人新服【横扫天下】!“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铁甲荡乾坤”!谁将成王霸业,谁将君临天下,谁将踏上“服务器第一人”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由麒麟游戏旗下精英研发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共耗资2亿元巨额投入,通过史诗剧情的继承与延展,大量高端新技术的引进与革新,致力于带给中国玩家最优质的游戏品质。新增加欧洲古老职业,全新场景地图开放,版图面积比前作整整扩大了4倍;众多PVP、PVE玩法设计,如全球最大的多人副本、攻城略地的城邦战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