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愤怒的小鸟》电影520上映 助力手游下载量飙升

《愤怒的小鸟》电影520上映 助力手游下载量飙升

发布时间:16-05-20 09:47 来源:爱玩 作者:佚名

【52pk 5月20日消息】《愤怒的小鸟2》5月在全球iOS下载榜中飙升至第7位。考虑到《愤怒的小鸟》电影于5月20日正式上映,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再次兴起,部分原因可能是受到了动画电影推广以及4月iTunes主页推荐的影响。其中一个官方宣传片的Youtube点击量在短短3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接近1000万,该游戏无疑在电影造势的过程中吸引了大量的受众。

《愤怒的小鸟》电影520上映 助力手游下载量飙升

随着《愤怒的小鸟》电影的全球上映以及几乎覆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电影推广,我们将《愤怒的小鸟:行动!》与电影以及乐高玩具组合、麦当劳“欢乐套餐”等众多合作伙伴的产品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整合。此外,凭借我们对整个产品组合出色的交叉推广能力,并为其他《愤怒的小鸟》游戏升级电影场景及角色,游戏下载量大幅提升,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电影的知名度。如此一来,电影、游戏和我们的产品合作伙伴构成了一个良性循环。–Ville Heijari,Rovio游戏首席营销官

《愤怒的小鸟》电影520上映 助力手游下载量飙升

《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是移动应用融入人们生活的典范。《愤怒的小鸟》最初只是一款移动游戏,于2009年12月在iOS App Store发布。而在6年半后,这款游戏被搬上银幕,并将麦当劳、家得宝(Home Depot) 和密保诺 (Ziploc) 等全球顶级品牌发展成了它的推广合作伙伴。

Rovio向我们展示了如何通过持续创新和战略IP授权在应用商店内外双双盈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