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6年E3游戏展各厂商发布会时间汇总 EA最早

2016年E3游戏展各厂商发布会时间汇总 EA最早

发布时间:16-05-17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17日消息】索尼今日公布了E3 2016发布会时间和地点。官方称他们将于PT时间6月13日下午6点在洛杉矶圣殿礼堂和展览大厅内举行,距离E3举办地洛杉矶会展中心几分钟路程。

2016年E3游戏展各厂商发布会时间汇总 EA最早

时间方面,索尼E3发布会也属于E3展前发布会,北京时间是6月14日上午9点。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展出游戏阵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PSVR将是主要展示内容之一。此外,传闻中的PS4.5有可能会得到官方的确认。

至此微软,索尼,育碧,EA,B社的E3发布会时间都已确定,现汇总如下(北京时间):

EA Play:6月13日上午4点

Betheda:6月13日上午10点

微软:6月14日凌晨12:30

育碧:6月14日上午4点

索尼:6月14日上午9点

任天堂:今年没有发布会,不过他们会在6月15日凌晨12点举行一个任天堂Treehouse直播活动。

今年的E3正式开始时间是PT时间6月14日(北京时间是6月15日),结束时间是6月16日。厂商方面,除了上面的传统厂商外,SE应该也会有发布会。但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定。

2016年E3游戏展各厂商发布会时间汇总 EA最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