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爱游戏WEFUN线上赛即将开赛 休闲类竞技赛游戏项目曝光

时间:16-05-16 17:17  来源:官方 作者:爱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爱游戏WEFUN官网将于5月底正式上线,届时线上赛也将在爱游戏最新版客户端内拉开帷幕。

2016年爱游戏WEFUN微竞技大赛承袭前两届EFUN的赛事经验,将推出全体玩家可参与的集线上赛与线下赛、各类竞技游戏于一体的移动电竞综合性赛事。目前,首批休闲类游戏项目曝光,爱游戏与网易、创梦游戏、乐堂游戏等厂商达成合作,《地铁跑酷》等游戏将加盟WEFUN线上赛。

爱游戏WEFUN线上赛即将开赛 休闲类竞技赛游戏项目曝光

据悉,爱游戏WEFUN对赛制进行了较大革新。线上赛根据玩家属性设置了三种类型比赛,分为面向全民的轻度休闲类竞技游戏、面向半业余玩家的中度休闲竞技游戏和面向职业玩家的重度竞技游戏。本次曝光的5款游戏皆为轻度休闲类竞技项目,比赛全程在线上进行,玩家只需下载最新版爱游戏客户端,进入WEFUN专区选择感兴趣的游戏,即可参与PK。爱游戏将在每月底公布当月一轮的排名情况,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游戏周边套装、道具兑换码、京东卡等奖励。

据爱游戏WEFUN赛事负责人介绍称,考虑到有许多手游玩家是利用碎片时间投入游戏,以休闲娱乐为主,纯重度的竞技比赛虽然更富对抗性和看点,但过高的参与门槛却将这一部分业余玩家挡在门外,造成玩家无法亲身参与赛事互动。爱游戏WEFUN线上赛休闲类竞技赛与重度竞技赛并行,正是以广大的业余玩家为对象,契合了手游随时随地参与的特点,也完全符合爱游戏全民微竞技的赛事理念。“休闲竞技类比赛能够实现一种全民参与、轻松游戏的氛围,我们与游戏厂商达成了深入的合作,为这一部分玩家准备了数量种类丰富的奖品,包括各个游戏的周边套装、道具兑换码、京东卡等,甚至还有定制金条和吊坠。玩家获得奖品的门槛很低,我们更看重他们的参与。”

爱游戏WEFUN官网将于5月底正式上线,届时线上赛也将在爱游戏最新版客户端内拉开帷幕。除了上述5款轻度休闲游戏,雷亚的音游大作《VOEZ》已确认加盟WEFUN中度休闲类赛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