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捉鬼敢死队》女版电影七月来袭 动视将推手游版

《捉鬼敢死队》女版电影七月来袭 动视将推手游版

发布时间:16-05-16 1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12日消息】女版《捉鬼敢死队》电影将与由动视开发并登陆 PC、XboxOne 及 PS4 等多个平台的《捉鬼敢死队》一同于 7 月上市,与此同时动视也为这部电影推出了同名手游——Ghostbusters: Slime City《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也将于 7 月正式登陆安卓及 iOS 平台,目前手游已经率先在菲律宾区发布测试版。

《捉鬼敢死队》女版电影七月来袭 动视将推手游版

《捉鬼敢死队》诞生于 1984 年,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在被学校开除后,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为市民们提供捉鬼服务”的故事。这么多年来,它也并不是没有以游戏的身份涉足各大平台,这次再度推出新作,也是在情理之中。

《捉鬼敢死队》女版电影七月来袭 动视将推手游版

据悉,本次同步推出的新作手游《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是一款结合了城市建设与第三人称射击的手机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会以捉鬼敢死队的指挥部为中心,用手中的暗物质枪、鬼魂消融液等武器。逐步从鬼魂手中夺回城。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升级手中的武器来获得更强的战斗力,从而解决更强大的敌人。且官方透露,《捉鬼敢死队:黏土城市》与女版电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故事背景地也将同样设在纽约。

以上即是《捉鬼敢死队:粘液之城》目前公开的具体信息,作为一款电影衍生手游,它是否能够摆脱“附属品”的尴尬定位,成为一款值得玩家付出精力的F2P游戏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