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发布时间:16-05-13 11:44 来源:官方 作者:斗鱼

随着大学生活的愈发丰富多彩,校园活动越来越多,各大高校学生会、社团纷纷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园活动,一时间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势。而网络直播产业的出现,让校园活动找到了更广袤的发展空间,为大学生展现自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突破了地域、空间、社交圈等等的限制,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挥洒洋溢的青春。

5月8日举行的复旦大学十大歌手踢馆赛已经完美收官多日,经过激烈的高手角逐,贺子唯、王家威、胥子含等1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据悉,决赛将于5月22日在正大体育馆举行,线上的朋友可以搜索斗鱼房间号580346观看现场直播,领略复旦学子的艺术风采。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复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以其悠久历史和人文情怀屹立东南。如今,各大高校都不再只求博学于文,更兼精彩于艺。复旦大学十大歌手比赛已经走过了15载春秋,早已成为复旦人心目中最具影响力、代表性的文化符号。在15周年之际,复旦“十大”携手斗鱼,首次进行全程活动网络直播,与时俱进,开创网络直播+校园活动新模式,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积极反馈。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4月24日,上海大学第五届社团文化节也在斗鱼直播间(ID:608361)进行了全程精彩直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水友的欢迎。晚会以每年3、4月在上大开得正盛的“樱花”为主题,樱花代表着循环这一生命的法则,展现了她生生不息的生命力。整场晚会结合樱花的各种特性以及她的花语,分为三大板块:“樱为爱情”、“彼岸花开”和“樱回路转”,分别代表了樱花的三个花语:“爱情”、“希望”和“轮回”。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据了解,本次晚会精彩纷呈,不仅有上大学子表演的双节棍、魔术、十大歌手、武术、相声、街舞、Bbox等各种节目,还有观众最喜欢的抽奖环节。青春易逝,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感恩当下,把握当下,让青春在生命中开始一朵绚丽的花朵,永不褪色,这就是上大“樱花”晚会所要向大家传达的积极意义吧。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4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五届绿洲音乐节如约而至。这是一个从头到脚都很酷的校园活动,带着最狂放不羁的摇滚精神,带着为诚意发声的原创音乐,带着能躁翻全场的“别装”盛宴。演出阵容也是异常强大,5 guys乐队,尘埃乐队,先知玛莉,不可撤销,莫西子诗,理想后花园纷纷强势登陆,斗鱼专属直播间(ID:606373)进行了同步直播,刮起线上线下校园音乐热潮。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5月3日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声之韵“百转声回”在斗鱼直播间(ID:615555)亮相。“声之韵”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每年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广播台承办的大型广播文艺晚会,素有“武汉小春晚”之称,至今已经是第十六届。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晚会节目内容主要有经典视频配音、搞笑视频剪辑、音效剧、创意节目、正剧等,最大特色是所有节目配音都是播音员在现场完成的,节目准备时间长达两个月,数百名台员将尽最大努力给大家奉献一场声音的盛宴。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斗鱼致力于为现代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各大高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从此突破了地理限制,受众成几何倍数上涨。斗鱼直播平台将陆续与各大高校合作,直播各类校园活动,让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惠及水友,让已经踏出校园大门的人们看到自己母校的活动,回想起自己个性张扬的青春。斗鱼致力于打造纯净绿色的直播内容,凭借其“行业独角兽”的资源优势,领航整个直播产业朝着健康发展、有序竞争的方向不断前进。在不久的未来,斗鱼将继续与中国民航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长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合作,打造各大校园专属直播间,深耕校园文化,为斗鱼泛娱乐布局不断助力。

斗鱼青青校园学校活动合作邮箱:meikan@douyu.tv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 ,尽在斗鱼直播平台!

斗鱼官方网站:http://www.douyu.com

斗鱼鱼吧:http://yuba.douyutv.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微信:DOUYUTVweixin(微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斗鱼联合中国众名校 打造青春绿色直播内容

 

TAG标签: 斗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