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泛二次元狂欢 TAC漫游展携腾讯动漫打造宅舞大赛

泛二次元狂欢 TAC漫游展携腾讯动漫打造宅舞大赛

发布时间:16-05-12 15:17 来源:官方 作者:TAC漫游展

近年来,在日本Niconico动画引领的风潮下,宅舞作为二次元御宅文化的新颖组成部分,正以惊人的扩展速度及适应力席卷国内ACG领域,这种新颖有趣、容纳性强的舞蹈吸引了大批御宅一族,并与国内本土特色文化相结合,博采众长,融会创新,焕发生机。日前,TAC漫游展宣布与腾讯动漫强强联合,通过深度战略合作,集中双方在泛娱乐领域的优势资源,发挥双方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利用优质原创的强大优势,联合TAC的50万二次元人群、千万二次元大V微博粉丝受众和500万古风粉丝群,全力挖掘宅舞垂直领域的市场潜力,与游戏、音乐、电影、动漫各界发烧友共同打造热辣狂欢。

泛二次元狂欢 TAC漫游展携腾讯动漫打造宅舞大赛

TAC漫游展和腾讯动漫将共同举办“星漫奖”宅舞大赛南京分赛,在6月9日TAC南京站现场专门开辟赛区,为全球宅舞爱好者搭建一个全面展示自身实力与风采的舞台,打造一场点燃宅魂的ACG圈年度赛事。双方本着为选手提供更多发展机遇的宗旨,凭借彼此泛娱乐资源及品牌力量搭建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从而挖掘动漫产业人才,加速动漫文化与中国主流文化的融合,引领中国动漫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力争成为中国二次元用户所真正喜爱的、能产出优质作品和培育二次元文化的平台。

泛二次元狂欢 TAC漫游展携腾讯动漫打造宅舞大赛 

据悉,本次宅舞大赛将借助互联网力量选拔出更多对舞蹈、舞台热爱的选手。大赛分为单人组(1-2人)和团体组两种组别,不论身材与颜值,为所有爱好宅舞、充满热情与自信的人群提供了一次平等的展示机会。为契合TAC漫游展主题,TAC南京站赛区选手的服装造型与音乐都需符合“国风主题”。顺利通过报名、复审资格、初赛,并在复赛获得前三名的优秀选手将统一接受中日顶尖宅舞嘉宾亲自指导,在全球瞩目的总决赛舞台上一决胜负。大赛从即日起至6月5日开启报名,报名须知(参看下图),报名后需复审参赛资格哦!

泛二次元狂欢 TAC漫游展携腾讯动漫打造宅舞大赛

除了丰厚的现金大奖,总决赛冠亚季军还将有机会获得动漫改编真人网剧《王牌御史》的出演机会,并参与腾讯动漫IP宅舞合作推广计划,借助腾讯的资源与用户流量将选手包装成为炙手可热的原创IP,拓宽其未来发展道路,加速国内“泛娱乐”优质内容不断衍生。“星漫奖”宅舞大赛南京分赛区现已经全面启动报名程序,赶紧报名参与吧!

TAC大会官网:http://tac2016.sfw.cn/

泛二次元狂欢 TAC漫游展携腾讯动漫打造宅舞大赛

【战略合作媒体】

泛二次元狂欢 TAC漫游展携腾讯动漫打造宅舞大赛

【合作媒体】

【报名表下载及TAC合作咨询】:

马儿 TEL:13466319239 QQ:3108100080

仓鼠 TEL:13520363847 QQ:2190293527

TAG标签: 动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