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BioWare确认《质量效应 仙女座》延期至2017年

BioWare确认《质量效应 仙女座》延期至2017年

发布时间:16-05-11 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11日消息】大概两个月前,EA的首席财务官曾表示《质量效应 仙女座》将会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发售。按照EA的财年划分,也就是说这款《质量效应》的最新作会在2017年1-3月之间发售。

就在今天,本作的开发商BioWare终于证实了延期的消息。他们通过官方博客确认《质量效应 仙女座》将会在2017年早些时候上市,这也和EA高层的说法相吻合。

BioWare确认《质量效应 仙女座》延期至2017年

“最近我们在工作室内部试玩了游戏,一切都表明我们正走在正确的研发方向上,”BioWare的总经理Aaryn Flynn在日志中写道,“但同时我们也很清楚,我们还需要充裕的时间来确保这款游戏能够达到它理应达到的高度,这是我们对你们的承诺。因此,《质量效应 仙女座》的上市日期将会推迟到2017年早些时候。”

Flynn还透露道在E3期间,这款已历经4年开发的RPG巨制将会在EA单独主办的“EA Play”活动中出展。正是在去年的E3上,《质量效应 仙女座》正式公开,当时给出的发售档期为2016年圣诞假期。

TAG标签: 质量效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