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生化危机》或将在下半年推出更多新作

《生化危机》或将在下半年推出更多新作

发布时间:16-05-11 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卡普空在2015财年财报中提到,新的2016财年将于2017年3月31日结束,公司将面向PS4和PC平台推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兵团》,这标志着三月迎来的系列诞生20周年纪念,并作为下半年全面攻势计划的热身。

《生化危机》或将在下半年推出更多新作

对这样的描述有两种理解,一种是为庆祝《生化危机》系列诞生20周年,卡普空将在下半年推出更多的尚未公布的系列新作。因为目前已公布的系列作品少得可怜,除了《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兵团》预定将于6月21日上市外,就只有三款系列前作复刻登陆PS4和XBO平台,其中三月推出《生化危机6》、夏季推出《生化危机5》、秋季推出《生化危机4》。

而另一种理解是卡普空将在下半年推出大量新作而不仅仅只局限于《生化危机》系列。其中包括财报中提到的《逆转裁判6》预定将于6月9日登陆3DS平台,《战国婆娑罗 真田幸村传》预定将于9月登陆PS4和PS3平台,以及《怪物猎人物语》将在年内登陆3DS平台。

TAG标签: 生化危机 卡普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