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LOL季中赛淘汰赛5月13日开战 四大战队终极对决

时间:16-05-10 09:59  来源:LOL团队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2016季中冠军赛淘汰赛5月13日正式开启,四大赛区将上演最终晋级淘汰赛,向总决赛发起冲击。

【52pk 5月10日消息】5月13日13:30《英雄联盟》2016季中冠军赛淘汰赛正式开启!经过小组赛激烈的对决后,LPL赛区的RNG、北美LCS赛区的CLG、LMS赛区的FW以及LCK赛区的SKT最终晋级淘汰赛,首场比赛将由排名第1的RNG对阵SKT,随后5月14日13时30分,将由CLG对阵FW。四支战队厉兵秣马,将向2016季中冠军赛总决赛发起冲击。

LOL季中赛淘汰赛5月13日开战 四大战队终极对决

半决赛对阵表

RNG vs SKT:提前上演王者对决

在小组赛阶段,RNG一路高歌猛进夺下七连胜,并最终以8胜2负,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而SKT则在小组赛中惨遭四连败,最后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搭上淘汰赛的末班车。遭遇四连败的SKT,让所有观众大跌眼镜,但在小组赛后半段比赛中以一波四连胜终结颓势,尤其是在对阵CLG与RNG的比赛中,SKT发挥出了其优秀的运营能力,并最大限度的控制了失误次数。

LOL季中赛淘汰赛5月13日开战 四大战队终极对决

SKT状态回升迅速

RNG无疑是本届比赛开赛至今表现最好的一支队伍,8胜2负小组第一的成绩让很多国内《英雄联盟》玩家看到了LPL队伍卫冕季中赛的希望。战胜CLG、扳倒SKT、轻松双杀FW等种种表现,让RNG的夺冠呼声空前高涨。Xiaohu与Wuxx的国产双C组合经常打出世界级表现,Mlxg激进的打野作风让很多队伍吃尽苦头,而Mata的出色团队指挥加上Looper神勇的表现,让现场观众为之称赞!不过RNG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也比较明显,两次被对手逆风翻盘,RNG在心态和团战细节处理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当RNG碰到SKT时,两队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LOL季中赛淘汰赛5月13日开战 四大战队终极对决

RNG期待更进一步

CLG vs FW:宿敌对决荣耀之争

5月14日两支队伍将在淘汰赛中再次交锋,他们都曾在小组赛中击败过SKT,实力也在伯仲之间。在双方交锋记录中,CLG一次翻盘取胜,一次运营制胜,双杀FW,在对阵FW时CLG貌似颇有心得。但是在小组赛采访中,FW曾表示CLG是除了外卡之外最烂的队伍,如今CLG用两场胜利,对FW的言论作出回击。在淘汰赛阶段,是打法激进但运营较弱的FW会击败对手,还是运营出色但缺乏稳定的CLG更胜一筹?5月14日两队的较量,将给出答案。

LOL季中赛淘汰赛5月13日开战 四大战队终极对决

FW志在必得

从5月13日开始,2016季中冠军赛淘汰赛阶段将启动BO5赛制。相较于小组赛阶段的BO1赛制,高强度压力下的BO5赛程将更加注重场上选手和团队的抗压力和稳定性。面对BO5的赛制,如果不能持续保证良好的比赛状态,输掉比赛甚至被让二追三,也在情理之中。所以,BO5赛制更能检验一支队伍的真实综合实力。对于RNG、CLG、FW以及SKT四支进入淘汰赛的队伍来说,2016季中冠军赛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LOL季中赛淘汰赛5月13日开战 四大战队终极对决

CLG稳定性仍需提高

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淘汰赛阶段的较量将于5月13日13时30分拉开帷幕。RNG与SKT将在13日率先开始淘汰赛阶段争夺,而CLG与FW则将于14日展开角逐。截至目前,2016季中冠军赛淘汰赛阶段比赛仍有少量余票销售,有意愿前往现场观赛的《英雄联盟》玩家,请尽快通过官方票务销售渠道,购买淘汰赛阶段门票,前去现场一睹《英雄联盟》大师风采,感受竞技魅力。英雄,一起去超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