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发布时间:2016-05-07 08:2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FIFA Online 3官方S级赛事——FSL职业联赛S2赛季即将于5月7日13:00开战,此前的5月6日14:00将是职业联赛球员选秀环节。经过冬歇期的休整以及季前赛的磨练后,12支顶尖职业战队将重装上阵。玩家可以通过职业联赛官网页面以及官方合作媒体乐视TV、熊猫TV、斗鱼TV、火猫TV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观看。

此外,本次职业联赛加入了全新的观赛助威系统,可以在官方页面上为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并赢取奖励。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点击进入职业联赛专题页面>>>

官方宣传片>>>

首轮职业联赛中,TMT与Snake将进行揭幕战。TMT夺取了FIFA Online 3赛事改制为团队赛以来连续两届赛事的冠军,先后问鼎2015线上冠军联赛和2016FSL职业联赛季前赛,又在冬季引入韩国名将Merinda张东勋,目前可谓实力最强劲的职业战队之一。而Snake战队虽有Mendieta张俊和Caidao邓世坪两位国内好手,但其他三名新人选手实力如何尚未可知,在与TMT的较量中势必难以占据上风。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WE与OMG的较量中,WE在历史战绩中占据优势。虽然失去了丁材荣,但依然在季前赛曾两次战胜OMG。OMG牌面阵容可谓豪华,虽无大牌外援压阵,但星爷史文良、白菜邹立凯、卵划划董晨等都有不俗实力,在2015线上冠军赛中曾获得常规赛第一,但几年的季前赛没有获得理想成绩,未能小组出线,不知职业联赛即将开始他们的状态调整如何。

Newbee与EP,可谓老将们的竞技场,Newbee的29、3GM、MXQ,EP的Z、Satan等都是曾经的单机大神,在FIFA Online 3职业选手中都算是老资历选手并且状态保持一直比较稳定,这些为了梦想继续奋斗的老将,值得我们尊重。

Typhoon的比赛中,我们将看到他们新引进的强力外援,新加坡第一人Zarate杨稼晖。Zarate在东南亚颇具名声,且连续两届Asian Cup中通过海选进入新加坡国家队,可谓实力不俗。Zola领衔的VG能否获胜,值得关注。

Ronly俱乐部在冬季签入了IK这员虎将,并在季前赛中拿到了并列第五的成绩。季前赛结束后,Ronly再次祭出大手笔,签下了东南亚最强选手,俗称泰国大哥的纳赛孔。纳塞孔曾在第一届Asian Cup中带领泰国队击败中国,并一路杀入决赛击败韩国队夺冠。他们与职业新军DFB的比赛应该会成为更被看好的一方。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PandaTV与HR两支队伍均有韩援坐镇,PandaTV签入的朴准孝与HR引入的丁材荣,在2015年Asian Cup决赛上就曾有过一场大战,最终丁材荣获胜,为中国代表队捧杯。本场比赛,绝对是本轮最大的看点。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第一轮、第二轮FSL职业联赛观赛表:

FIFAOnline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官方S级团队赛,S2赛季FSL职业联赛即将于本周末(5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5月6日14:00为职业联赛球员选秀。

腾讯视频直播地址:http://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2:2094

龙珠平台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com/fifa

乐视TV直播地址:http://sports.le.com/topic/i/FSL/index.html

熊猫TV直播地址:www.panda.tv/3001

火猫TV直播地址:http://www.huomaotv.cn/live/9780

战旗TV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11550109

斗鱼TV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26023

企鹅直播平台地址:http://live.qq.com/?10000121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6年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6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6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点击进入AFP赛事积分系统>>http://eafifa.qq.com/cp/a20160303fifacenter/index.shtml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