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发布时间:16-05-04 16:59 来源:官方 作者:LinkWorld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移动互联网行业在国内市场竞争激烈,推广费用高昂,大多数移动开发者们将视野投向了海外。在这片朦胧的蓝海中,移动出海开发者们的心声可谓悲喜交加!“本土化”耳熟能详,可是主打的海外市场到底有哪些政策,到底有多少细节,到底如何增加用户黏性才能大大提高ROI转化?那么机会来了……

2016年,我们将在世界第二硅谷之称的以色列举行“Link 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暨白鲸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只是为了探寻互联网创新的发源与极限,为出海开发者们提供360度的视野,更顺畅的强大自己的海外帝国!

1天的峰会和10天的以色列行中,我们将:

带着20家VIP成员角逐第二硅谷以色列

此次会议,我们将带领20名华人出海企业家深度走访以色列,探寻以色列的本土风情,人文气息。并将以色列本土互联网从业者资源拢聚,形成真正的海外互联网从业人脉圈,打造业内第一资源共享圈。

约战创投大咖

大家熟知的一线VC,包括红杉,Accel,Greylock,Benchmark,Bessemer,Battery,Lightspeed等全部都在以色列有过投资。许多都有办公室和GP驻扎。其它的更是数不胜数;你将现场直面他们用最精准最独到的观点进行巅峰对话;你将全程与他们亲密接触,分享他们独一无二的干货;并和他们一起,触及创业风口的秘密!

深入以色列地标性组织

在以色列犹太创业者有三类。一类为18-19世纪的移民创业家,如联合利华、高盛、彭博社、CK、Ralph Lauren等企业,均由流散在世界各地的犹太后裔建立。第二类为当代网络科技创业家,如Google、Facebook、甲骨文、Dell、Linkedin等企业,并大都位于硅谷。第三类是以色列本土创业家,可称为战地创业家,如网络安全行业的CheckPoint,通讯行业的RAD,移动互联网行业的Ironsource也是现在最活跃的一批犹太创业者。我们将深入以色列具有代表性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进行沟通,与他们一起喝杯咖啡,聊聊我们想深知的话题。

去以色列本土孵化器

参观以色列本土孵化器,了解本土华人企业入驻政策,了解入驻企业在做的项目,感受互联网市场变动的脚步。为华人驻以色列打下迈开第一步。

峰会议程(拟定)

14:00-14:30 签到

14:30-14:40 LinkWorld白鲸峰会开幕致辞

白鲸社区CEO 魏方丹

14:40-15:00 Keynote主题分享

VC

15:00-15:30 Keynote主题分享

Ironsource

15:30-15:50 Keynote主题分享

SimilarWeb Country General Manager ,China Yoav Oren

15:50-16:10 Keynote主题分享

AppsFlyer VP Marketing Ran Avrahamy

16:10-16:30 Keynote主题分享

待定

16:30-16:40 休息

16:40-17:00 中以两国资本市场讨论-Roundtable Dialogue

VC China

VC Israel

17:00-17:30 CP路演+QA

待定

VIP以色列行程

6月05日 下午 中国—以色列

6月06日 上午 Ironsource深度拜访交流(已确定)

下午 LinkWorld白鲸峰会以色列站

6月07日 上午 AppsFlyer深度拜访交流(已确定)

下午 Waza/Outbrain深度拜访交流

6月08日 上午 Plao alto networks

下午 Check point/StartApp深度拜访交流(StartApp已确定)

6月09日 上午 Start-up national central/Sosa 当地孵化器参观拜访

下午 JVP 当地创投企业拜访

6月10日 上午 耶路撒冷观光(已确定)

下午 死海(已确定)

6月11日 死海之旅

6月12日 自由活动时间

6月13日 上午 SimilarWeb/Taptica(已确认)

下午 当地科技公司

6月14日 上午 以色列年度移动峰会

晚上 以色列—中国

(20名额/限vp级别以上人员报名)

以上行程会略微根据团队进行调整

媒体合作请联系:

王小姐

QQ/微信:3094659652

联系方式:13520909433

会议赞助及VIP详情报名请联系:

华小姐

QQ/微信:774212989

联系方式:18651824640

投资人报名请联系华小姐

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支持媒体:

官方合作媒体:

游戏智库、小皮网、52PK、斑马网、DOGAME游戏兵工厂

支持媒体:

4399手机游戏网、游戏狗 、蹲玩网、游戏鸟、5G手游小芒果、开服网、

【关于Link World白鲸峰会】

白鲸峰会由白鲸社区创办,旨在为出海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白鲸峰会自2013年创办以来,累积了不少的线下资源和经验,2016年我们推出了白鲸峰会Link World系列,将依次走访硅谷、台湾、以色列、东南亚等海外城市,将全球的开发者们聚集在一起,资源共享,抱团成长!

硅谷站演讲嘉宾及VIP团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LinkWorld白鲸全球峰会以色列站 顶级开发者以色列行

硅谷站详情报道:http://www.baijingapp.com/article/3626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吧!!!

【报名链接】

http://www.baijingapp.com/activity/9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