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刺客信条》创始人从育碧手中夺回新作创作权

《刺客信条》创始人从育碧手中夺回新作创作权

发布时间:16-05-03 09: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3日消息】刺客信条》创意制作人Patrice Desilets自离职之后,与育碧之间长期就游戏作品《1666阿姆斯特丹》有所争端。而如今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这款作品的创作与商业掌控将完全交给Desilets的新工作室Panache Digital Games,而Desilets也将放弃针对育碧高达40万美元的法律诉讼。

《刺客信条》创始人从育碧手中夺回新作创作权

育碧蒙特利尔与多伦多CEO Yannis Mallat说:“把我们的过去放置到一边,Patrice和我都热爱创作电子游戏,并希望这种娱乐形式得以进化。本次协议对双方都有利。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Patrice是一名有天赋的设计师,我们祝愿他未来的发展一切顺利。”

Desilets也表达了他对本次协议的高兴之情,然而他表示目前他还不会重启《1666阿姆斯特丹》的开发,而是先开发完手头的《祖先:人类漫游》。他也祝愿育碧团队未来获得成功。

Desilets是《刺客信条》系列的创始人之一,他在2010年离开了育碧创立了THQ蒙特利尔工作室。随后THQ蒙特利尔工作室在2012年被育碧收购,他又成为了育碧员工。他在2013年被育碧解聘,随后建立了新的工作室Panache Digital Games。

《1666阿姆斯特丹》是在Desilets在THQ时期开发的游戏作品,随着THQ被育碧收购这款IP也就归为了育碧名下,而在Desilets被解聘后他就诉讼育碧要求归还这款游戏相关的各项权利。在这段期间里,《1666阿姆斯特丹》的开发一直处在停滞状态。

如今通过双方的和解协议,Desilets夺回了这款作品的创作权,育碧也不需要打官司了。

Desilets称,《1666阿姆斯特丹》是“新的《刺客信条》”,背景设定在阿姆斯特丹,故事将与著名画家伦勃朗有关。

 

TAG标签: 刺客信条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